大口大口的吃起来了!(1/2)
作者:匀生一梦
    黑暗中的人没有说话,缓缓的走了出来,站在了林枫身前不远处,脸庞还带着淡淡的微笑。

    林枫感觉有些诡异,“还以为你过和动漫里面一样,站在黑暗里不出来呢!许多。”

    “呵呵,对于我们这样的人来说,只要不是绝对的黑暗,想看不清楚,还是挺难的一件事呢!”许多淡淡的说道。

    想了想,也是。想要知道谁,办法还是有很多的,不是那么容易能瞒过去的。

    “我很好奇,你是怎么知道我会第一时间来这里呢?不可能是猜的吧?”林枫询问道。

    许多微微一笑,说道:“很简单,其他地方我大概能猜到你想要干什么,唯独这里,我猜不出来。”

    指了指房里存放的核废料,“那么想必这里对于你来说,是有大用的,是必然会出现在这个地方的!然后只需要来这里等待你的到来就可以!”

    “所以,必然会在这里碰上你,对吗?”林枫说道。

    对于这样一个极具推理能力的家伙,林枫一点也不想和他打交道,很多事情对于他来说,是没有秘密可言的。

    而且这样的人,还是一个科学狂人,那就很危险了,满脑子奇奇怪怪的东西,也不知道人家想干什么,想要的是什么。

    气氛有些沉默,谁也没有说话。

    按理说,你来找别人,怎么能一句说都不说呢是不是。但是很无奈,林枫就碰上了这样的事情。

    沉默了几分钟,林枫忍不住了,开口说道。

    “不知道,你来这样见我,是想要谈什么?还是想要继续交换我手里的资料?”

    许多摇摇头,淡然的说道:“没有什么,只是想看看,你准备用这些东西干什么而已,不用管我!”

    林枫眉头微微皱起,心里十分疑惑,十分不明白许多这样做有什么意义。

    就是过来看自己吃东西的吗?还是另有图谋?

    思考了几分钟,实在是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干脆也就不想了,权当他说的是真的。

    转身打开了最后一道门。犹豫需要隔绝辐射的问题,这门十分的厚重,还是需要电子门还操控的。

    林枫感受着皮肤传来的微微刺痛(我没有感觉过,瞎猜的!),缓缓的走了进去。

    许多脚下生风,也跟了进来!

    林枫并没有去管他,而是看向了眼前那一堆核废料,这比预想中的还要多啊!

    这是很久没有处理,而堆积出来的,要是平时也就只有差不多一般的样子。

    调整了一下舌头,食道,让它变得更加的坚韧,避免一会吞服的时候出现损伤。

    从衣服兜里拿出了一把小勺子,蹲下来就滔上一勺子,放进了嘴里。

    刚刚放进去,便感觉有些发烫,然后就是刺痛,再然后就直接被吞到肚子里出了。

    味道什么的没有尝出来,只管往肚子里面扔就是了,这都是大补的东西。

    一到胃里,便被强胃迅速消化,迅速转变成能力储存在体内,到时候在使用。
大口大口的吃起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