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室(1/2)
作者:匀生一梦
    这要是数个小时以前的林枫,绝壁转身就跑,不带犹豫的,这踏马快比上暴君了,而且还没有多少能量和它耗。

    而现在,林枫体内储存比以前多出几十倍的能量,那就没有逃跑的道理了,干就完了!

    林枫向后退了数步,挥舞起了手里的红之月,空气中顿时出现了数道刀气,奔着那变异体而去。

    刀气轻轻的划过变异体的身体,犹如春风吹拂湖面一般的轻盈,便消失在了空气中。

    然后变异体依旧保持着匀速向林枫冲过来,完全没有一点被砍中的模样。

    这让他有些呆滞,这踏马什么情况?自己在上面附带的能量比上一次更多啊,生怕对这更强的家伙没有用呢。

    结果你直接给我来了这么一个没有用,坑爹呢这是!

    就这么一发愣,那变异体居然来到林枫3米以内,一伸爪子就对准了他抓了过来。

    林枫顺势向后退了一步,躲了过去,而变异体的爪子却没有收回来,已经向一旁爪去。

    林枫有些疑惑,对自身控制这么不足吗?定睛一看,便发现,变异体顺着用力的方向,散来了,落到地上碎成了一团。

    原来不是没有效果,而且还有延迟的吗?看下下次对付这样的角色,能量别加那么多。

    而地上的碎块身上那些黑色粘稠的物质,也是在迅速的消融,蒸发。

    最后彻底的死去,大部分地方露出来了森森白骨,地面上出现了粘稠的溶解物,空气中也是散发出了一股难以形容的焦臭气味。

    林枫徐徐靠近大致观察了一下,发觉这变异体的骨骼有着人类骨骼的模样,然而许多地方已经看不出来是属于人类的了!

    而且有些地方还发生了变异,长出了一些尖锐的骨刺之类的东西!

    看看这个模样,应该是当初改造的时候的失败品。

    “啧啧,一些失败品,居然比正品的威力还要大,不得不说这世界真的很神奇!”林枫感慨说道。

    确实是这个样子,世界上的许多东西都是在一些失败的东西上发现的。

    越过尸体向深处走去,“希望这样的失败品不要太多,不然还是比较麻烦的!”

    林枫迅速向前,来到了一处钢铁门前,再次拿出了地图进行比对,顿时发现,自己还是不知道在什么地方。

    “这踏马到底在什么地方啊,就不能弄一个标识吗?都不怕别人迷路的吗?”

    “早知道直接要一份电子地图好了,还带定位的那种……”

    收起了地方,打算把门打开进去看看,结果手刚刚放到门开关上,准备把门打开的时候,猛然听到大门里面传来了一声“咚”的一声巨响!

    那就像是有什么沉重无比的生物在狠狠的撞击这扇坚固的金属大门一样。

    其撞击力量之强甚至导致天花板上的灰尘都唰唰的落了下来!

    这样的冲击力度,让林枫联想到了压路机或者满载的重卡狠狠而撞上来的那种强横!

    林枫的手就这么的停在了开关上,犹豫到底要不要开门,思考了一会,最终决定还是少一事的比较好。

    虽然自己现在天不怕地不怕的,但是就怕阴沟里翻船啊!

    收回了手,想了想,赶紧给它来了一个反锁,跟它增加一点难度,别那么容易就过来!
控制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