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1/2)
作者:匀生一梦
    林枫急急忙忙的赶了过来,结果发现控制室控制台的位置竟然直接被破坏掉了,只留下了一个焦黑的大洞,断裂的导线仿佛干枯的血管一样扭曲着,爆炸将里面的零件之类的东西完全撕裂成了指甲盖大小的碎片甚至爆得旁边的墙壁上,下方的地毯上到处都是。

    显然,在这里被放弃离开之后,那些离开的人就已经未雨绸缪了,将这个控制台直接毁了。

    看这个样子,还是提前就制作好而程序,只要符合要求,都不需要走森来启动,它自己就爆炸了。

    不仅如此,就连旁边而很多各种设备之类的东西,统统都破坏得七七八八了,什么都没有留下来。

    着实验室的人,心里还真的重啊,刚刚把实验室建立好,就已经把许多毁灭性的程序就加载进去了。

    这是对这个实验室多么没有信心啊!

    像什么绝密的文件,稀有而材料什么的,什么都没有,只是在旁边还残留着一台仿佛是之前办公用而电脑。

    不过林枫过去看就一眼,发觉这和模样的电脑,自己还没有见过呢,就这么一个屏幕,鼠标,键盘,就连开机键林枫额头没有看到。

    这应该是位面不同而原因造就的,也可能是这个实验室自己研发出来的东西。

    科技树发展不同,这里面的电脑外形额头日奇奇怪怪的,林枫多看了几眼之后,就感觉这玩意已经超过了平板那样而结构,直接朝着另外的一个方向发展了!

    具体是投影啊,还是其他的什么那就真的不知道,自己开都不会开,着怎么探究呢。

    这不就是开玩笑呢嘛!

    原本以外过来,又可以给自己增加一些黑科技的资料,没有想到,什么额头没有。

    说什么都没有也不对,怎么说这一地上的灰尘应该就是给自己准备的。

    无奈而林枫,只能原路返回,从那里来就会那里去了!

    也没有想过再次走之前的路,而日直接来到了着控制室而门口,抬起就自己的右腿。

    肌肉紧绷,形成了完美的肌肉曲线,猛踢在了那门锁上,只听到了轰的一声。

    整个铁门直接凹陷变形,从一个上好的铁板,直接变成一个废弃的钢铁。然后飞了出去,而那变异体,刚好走到了那门口处。

    所以两者一起倒飞了出去,直接撞在了对面的墙壁上,整个墙体凹下去了一块。

    而那变异体,直接变成了一个肉饼,那淡绿色的血液布满了整个墙壁。

    上面散发出了滋滋的腐蚀声音,上面还冒出了点点白烟,这个时候,两者才缓缓的从墙壁上滑落了下来。

    这可是林枫在腿部灌注了许多的能量的,比第一的还要多,而且还没有损耗的,得到了最大的发挥。

    看到这样的场景,林枫才感觉自己的心情好了那么一点,长出了一口气。

    微笑着慢慢的走出了控制室,向着自己之前定好的目标而去。

    刚刚走了100米,脑海里传来了一断信息,让他自己身体停顿了下来!

    梳理了一下之后,那微笑不再是那种假笑,而是那种发自内心的微笑,眼睛里闪动着精光!
生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