蟾墨龙(1/2)
作者:匀生一梦
    冰箱里除了那寒冷的雾气之外,什么东西都没有,空空如也,毛都没有一个。

    这个没有,那么林枫就只能打开另外一个了。

    这次没有让他失望,里面躺着一个墨绿色的肉蛋一般的胚胎,整体看上去特别的光滑,柔嫩。

    其实不然,用手触摸你就会发现,他的外边类似于那有些僵硬的肌肉一般。

    林枫并没有仔细查看,直接扔进了内空间里,还好也只是像一个篮球大小,不然林枫还装不下呢!

    把剩下的都打开了,却发现,除了之前的那个之外,其他的额头是空的,什么都没有。

    而那桌子上摆放的东西,全部都是空白的,什么内容都没有,就连一点被压过的痕迹都没有。

    无奈,林枫只能退了回来站在门口边上,看了一眼墙壁上的灯泡开关。

    啪!

    一声清脆的声音传了过来,然后便听到了一阵机关滑动的声音。

    紧接着,在着暗门的旁边,又缓缓的打来了另外一扇暗门,完全没有想到,这里居然有着两道暗门,这设计师也是一个鬼才啊。

    房间里看起来是相当普通,空间也没有多大,也就四五十平房的样子。

    里面只有一张床,一张桌子,加上一个衣柜之外,没有了其他的东西,厕所都没有。

    这样的地方,居然都不准备一个厕所,不知道这设计师是怎么想的。

    林枫什么也没有多余的动作,直接朝着桌子上的花瓶走了过去。

    拿起来,也没有仔细看,直接像那个相框一样,直接扔到地上,直接摔碎了。

    然后,里面就出现了一个看起来像手电筒一样的银色容器咕噜噜的滚到了林枫的脚下。

    林枫伸手拿了起来,仔细端详了一下,道:“也不知道是谁,把东西弄这么复杂干什么?防止我这样的人吗?也没有太多的意义!”

    顺手把东西放进的内空间当中,紧接着,面色潮红了起来,喉咙感觉一股甜意上涌。

    没有忍住,一口黑红色的鲜血直接被喷了出来,还可以看到,其中还能看到有一些凝结的血块。

    整个人直接归到了地上,喘息了起来。

    “该死,这里面居然还释放了毒气,情报里怎么没有说,害的老子中招了!”林枫有些愤懑的说道,连忙调转了能量,治疗着自己的受损的身体。

    这也就是现在的林枫了,这要是搁之前的林枫,那绝壁是要他半条命的。

    等了差不多10分钟,才把进入到体内的毒素全部清理干净,还浪费了一些不必要的能量。

    属实有那么一点亏呢,这让林枫的心情有那么一点不美好了!

    林枫刚刚拿到的东西,里面记录了这个地方一些昂贵的资料,和一些胚胎的制造方法,和DNA之类的东西。

    可惜,这里面也只有一部分罢了,并不是全部,想全要的话,那么你就只能多跑几个地方了。

蟾墨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