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摸一下(1/2)
作者:匀生一梦
    看着自己胸口那留下的点点血迹,林枫眉头微微皱起,这东西怎么没玩没了了,还一直残留在体内。

    虽然现在自己像武侠小说里那样拥有了刀气,剑气之类的东西,但是还是不能像他们的内力一样,可以排除自己体内的毒素。

    或许自己体内的能量可以当做内力,可以他喵的,自己不会像他们一样运用啊!

    仔细想了想,这也不算是什么坏事,至少内力补像自己能量那样,可以治疗一切的伤势,只有够多,就能治。

    感受着那不断跳动的神经,林枫心情十分的烦躁,这玩意就像是buff一样,一直要到时间结束才算结束。

    无奈,只能控制着,慢慢削弱自己对于痛觉的感受程度,希望可以缓解一下。

    最终,削弱了30%的感应,这才让林枫感觉好了那么一点。

    林枫再次来到了一个看起来像死胡同的地方,然后跳起来,打碎了头顶上的顶灯灯罩。

    然后将里面的灯泡用力的拉扯了一下,顿时就看到这灯泡被拽出来了,拽出了差不多有30厘米的样子就到头了,再也拉不出来了。

    随着这么一拉拽,显然是触动的什么机关,所以接下来立即听到了不远处传来了微微的齿轮转动的声音。

    这要是不仔细听,还不一定能听到呢,也不知道这个实验室基地的人是怎么想的,弄出这么多的暗空间干什么!

    突然,那细微的声音消失了,紧接着旁边的墙壁突然微微凹陷,然后向着左边滑开,出现就一条深邃的通道。

    里面散发着强烈的霉烂的气味,一看就知道,这里很久没有打开过了,才有了这样的情况。

    想想也是,平时这里压根就用不上,而到了一些特殊的情况,想用也用不上了。

    比如现在,这里的人就没有用上这里的通道,也不知道是没有几个人知道,还是来不及打开。

    “这气味是真的不舒服!”闻到这气味,林枫忍不住连打了两个喷嚏,也没有过多的抱怨,便钻了进去。

    这里面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会直直的通向你想到的地方。

    这里是配合着外面的空间弄出来的,有着许多的弯弯绕绕,林枫也看到了许多暗门。

    这里的每一个暗门,都可以通向一个不同的地方,做不同的事。

    林枫原本不想用这条路线的,除了比较麻烦之外,就是有一点绕路。

    而现在身体套上了那扩大痛苦的buff,让林枫不得不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毕竟,这里面可没有什么变异体,也就不会出现受伤的情况了,而不像外面。

    一担数量多了,受伤什么的再正常不过了,在这个buff没有消失之前,林枫不像进行战斗了。

    突然,一道清风从远处抚摸了一下林枫的脸庞,让整个人瞬间感觉好了许多。

    瞬间感觉这里的空气清新了很多,有风那就说明,距离林枫的目标位置已经不远了。

    虽然知道已经不远了,但是林枫却没有想要立刻出去的意思,毕竟出去之后,可能会马上就碰上大量的变异体,那时候受伤是相当麻烦的。

    所以,他决定,什么时候buff消失了,这里就什么时候出去。
抚摸一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