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摸一下(2/2)
作者:匀生一梦

    “左转,数第三个暗门。”更具自己得到的消息,找到了那通往电站的地方。

    看着那严丝合缝的暗门,林枫感慨道:“大公司就是不一样,不光外面看不出来这个地方有暗门,就连里面也差点看不出来!”

    这暗门,只能看到一点点轮廓,加上这里的灯光昏暗,一般人还真的容易忽略掉这暗门。

    趁着这个休息,还没有外人的机会,林枫让那两人出来透透风。

    “啊!终于出来了,在里面可把人憋坏了都!”佳佳大声呼喊道。

    然后便给林枫来了一个熊抱,揉搓起了林枫那短寸头起来,而一旁的范海辛就看看不说话。

    默默的拿出了那林枫为他加工出来的木制匕首,开始独自在一旁练习起了匕首的技巧。

    佳佳嘟囔着嘴巴,道:“这家伙怎么又操练起来了,都不知道停一停的嘛!”

    “他你还不知道嘛,一直都是这样的,或许有那么一天,他会回来的!”林枫一边看着手里的资料,一边对着不断拨弄着自己头发的佳佳说道。

    “对了,我一直都不知道你们在的空间是怎么样的,你说说!”林枫道。

    听到这话,佳佳这才停了下来,思考了一会,说道:“里面除了一张床之外什么都没有,空间也没有多大,只能够让我站在床边的样子!”

    “还有,四周都是灰蒙蒙的是,什么都看不清楚!”

    灰蒙蒙的,这是林枫第一次听说,还以为是一片白茫茫或者是一片漆黑呢!

    看着手里资料,在看看手里的储存盘,眼睛微微闪动,加上自己一会要做的事。

    于是,看了一眼身前的佳佳,道:“你空间里能够放东西吗?就是物品之类的东西!”

    这动作把佳佳吓了一跳,身子向后退了了退,“应该……可以吧,没有尝试过呢!”

    这时候,那范海辛突然开口说道:“怎么没有尝试过,我们的匕首!”

    林枫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像两个500瓦的大灯泡一样。

    对啊,我怎么把这个给忘了呢,直接把手里的资料递给了佳佳,道。

    “一会你就把我给你的东西放进去,然后外出来!”

    佳佳愣神的点点头,突然感觉林枫有那么一点不对劲,有一种怪怪的感觉。

    紧接着,林枫把自己内空间里除了红之月和那胚胎之外,其他的东西全部都拿给了佳佳。

    然后就让她回去了一趟,等2分钟后,才把人放了出来。

    然后指导了一下两人一些近战的技巧,运力方式。

    紧接着,林枫便感觉到了那不断挑动自己神经的buff已经消失了,这也不太准确,应该说是,几乎消失了!

    长出了一口气,把不情不愿的两人送回了自己的空间当中,然后按照得到的方法,打开那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