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2)
作者:匀生一梦
    手里的双刀忽然消失,没有了支撑点,从上面落了下来!

    轰!

    惊起了一地灰尘,在空中飞舞,还没有靠近那火焰,便被那高温气流给带向了上空。

    咳咳!

    “这里怎么这么多灰尘,都没有防尘措施的吗?”用力扇了扇面部的空气,让那灰尘远离自己!

    没有去管那依旧在燃烧的运输车,来到了那臃肿的物体之前,在火光的照耀下看清楚了它的真面目!

    这是一个主体上带着黄色的多面体,一共有着8个面,每一个面的边缘都有着白色的条纹。

    而且还是分成了许多层,一层层的叠起来的,一层比一层小,从远处看起臃肿!

    而在面与面之间还夹杂着黑色的条纹,看起来特别像是肌肉的文理。

    在上面还红灯和绿灯交替闪烁着,这好像就是一种信号,证明着东西还能用的信号。

    林枫面前的那一面上写着一个大大的零。

    “这就是零?”看着眼前这个庞然大物,漫步来到了它的面前,找到了那控制面板!

    这就是用来启动它的地方了,只要输入一串21位的密码就能启动它,然后它就会轰的一声。

    把这个基地化成飞灰,紧接着便引起了地层的连锁反应,引起全球的火山爆发,毁灭整个地表!

    按道理来说,启动这样的东西是不需要亲自到这里启动的,都有一个远程的控制装置就可以了!

    这零也有着这远程控制装置,而且还是有着3个,需要3个才能把这万一给启动。

    而这个基地中只有着2个,另外一个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了,无奈的林枫只能亲自过来了!

    轻轻点开面板,整个空间都亮了起来,灯光柔和一点都不刺眼。

    按照记忆中的密码一一的输入了进去,深吸一口气点击了确认。

    面板出现了一个进度条,缓慢的加载着……

    不到一分钟,加载完成了,然后出现了一个倒计时,10小时的倒计时!

    10个小时之后,这个星球就毁灭了,林枫的任务也就算完成了!

    “搞定,接下来就是准备等那个家伙过来了!”林枫轻松的说道。

    脑海的面板上,那最后一个阶段后面也出现了一个倒计时,和上面的是同步的!

    这个任务就算是完成了,那怕林枫现在死亡,这任务也算是完成了,只要倒计时归零就会发放奖励!

    这林枫是问过系统的,得到了系统的肯定才放下心来的!

    来到了浓缩铀前,眼神微动,嘴角微微上扬,手放了上去,再次调整着它的形态。

    不光光是它,地上的高强度合金也被分离了出来,一同融合在了一起,当然了,并不是全部。

    林枫留下了一部分,正好能把整个内空间塞满,剩下的全部都融合在了一起。

    制造出那既锋利又附在着大量辐射的高端武器,一般的太过脆弱,可能连人家的皮肤都破不开呢!

    满是冰川的荒原上,一个庞大的身影在快速的奔跑着,一路绝尘速度极快,都快赶上高铁了。

倒计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