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1/2)
作者:匀生一梦
    【书友福利】看书即可得现金or点币,还有iPhone12、Switch等你抽!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可领!

    单手触碰胚胎,一边向里面输送能量,一边补充能量的损耗。

    好在林枫之前还剩余了不少浓缩铀放在身上,不然只能动用内空间里的存货了!

    在庞大的能量和林枫精血的滋养下,胚胎发生了变异,从其中生长出了些许肉芽。

    这肉芽十分的纤细,缓缓的包裹住了那四周的血肉,向着它本身而去。

    让那血肉化作自己身体的一部分。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本只有篮球大小的胚胎,现在已经成长到了房门大小。

    这还不是最终的体积,它依旧在吞噬着林枫体内的能量,吞噬着四周的血肉。

    当胚胎有一层楼高以后,突然伸出的一个肉芽,向着林枫的手臂缠绕而去。

    林枫眸光闪烁,刀光闪烁,肉芽应声落地。

    那落地的肉芽并没马上死亡,依旧拥有着顽强的生命力,挣扎着向着胚胎移动了过去。

    林枫并没有阻止,就这么盯着它看,直到它被胚胎吸收了才收回了目光。

    “精血已经失去效果了吗?”

    没有了林枫能量的支持,胚胎成长的速度慢了下来,但是吞噬的速度依旧没有变。

    拿出了一枚浓缩铀,像糖豆一样直接放进嘴里咀嚼了起来。

    抽出红之月,对手手臂就是一刀,在心神的控制下,并没有马上愈合。

    但是林枫也压制不了太长时间!

    把那流出来而血膜在了胚胎上,瞬间就被吸收了,与之同时,胚胎发出了点点精神波动。

    林枫从其中感受到了喜悦,依赖。

    没有错。

    林枫感觉到了胚胎里的生物对自己的依赖。

    “这是看上老子了?”林枫淡淡的说道。

    二话不说,把手放了上去,再次向着里面输送自己能量。

    胚胎的成长再次加速,而它四周的血肉也只剩下了四分之一罢了。

    当它的体积来到了2层楼高,4米多宽的时候,终于停止了成长,同时林枫输送过来的能量也不再吸收了!

    在这个时候,林枫才松了一口气,这可是自己耗费了大量能量的产物。

    希望别让自己希望吧,下意识的伸手进自己的裤兜,想要拿出一块浓缩铀补充一下。

    这才发现,早就已经没有了,拍了拍自己的脸上。

    居然给忘了!

    那只能再去一趟那存放的地点了!

    二话不说,顺着旁边的电梯就上去了,反正胚胎孵化还需要一段时间。

    这一来一去的应该能够赶上孵化的时候。

    林枫再次来到4层,电梯门一打开,变看到了一个浑身绿色浓稠液体满身的变异体。

    受到电梯门的影响,转身看了过来,正好看到了林枫。

    这是上好的血肉啊,自己吃了那就能称王称霸了!

    嘴巴都还没有张开呢,感觉视线一花,已经来到了几十米外。

    而自己的下半身已经成了一团肉酱,血肉模糊啊,肉骨混合在了一起。
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