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听我的(1/2)
作者:匀生一梦
    轿车缓缓驶入了一个废弃了工厂。

    车上的打手把林枫给推了下来。

    林枫身体颤抖的看向了四周,咽了咽口水。

    被身后的人轻轻一碰,便猛烈的抖了一下,惹得四周的人哈哈大笑。

    纷纷鄙视这家伙,心里承受能力太弱了!

    “嘿,别把人吓死了,不然到时候我们还要重新找一个人,找不到你就替代他!”从工厂深处走来了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的白人。

    看到过来的人,逗弄林枫的家伙向后退去,摊开双手,说道:“嘿,马克,我们只是玩玩,他还没有那么脆弱!”

    林枫眼睛里闪过一抹诡异,一闪而逝,并没有人发现,而鼻子上散发出来的东西,几乎都布满了自己四周。

    算下来,起码有着十之八九都感染了呢!

    看了依旧有一些颤抖的林枫,轻声说道:“跟我来吧,那边有你们的同伴!”

    “我还能拥有什么同伴!”林枫满脸的苦涩,“只是教训了一下他,居然惹来了这样的事情!”

    那男子并没有理会林枫说的话,走在了前面。

    林枫并没有马上跟上去,看了一眼四周,发现那么打手眼睛冒着凶光,向着林枫围上来。

    看样子,林枫在不动的话,那么他们不建议用手里的小刀,在林枫身上开一个口子。

    嘴唇微微颤抖,快步的跟上了那快要消失在了自己视线里的家伙。

    如果刚刚有人靠近的林枫的话,那么就能听到,三个字。

    “可以了!”

    两人来到了工厂最后面,这里有着一个敞篷,四周都是用塑料布遮盖。

    林枫跟了进去,里面放了很多的木板,上面放着一些白色的粉末,还有一些带着口罩在打包。

    “这群家伙不会是想要我用身体运毒吧?”林枫心里暗道。

    很快,两人走过了这里,来到了一个空地上,在上面还有着其他和林枫一样的家伙。

    许多人身上还带有着一些伤势,一看就知道是不配合给打的,啧啧一点都不知道现实。

    指着一旁的木板说道:“过去吧,到那里会有人告诉你怎么做的。”

    说完,男子继续向着前面走去。

    男子掀开了一道帘子,露出了里面的景象。

    一个身穿着黑色大衣,嘴角叼着雪茄,梳着大背头油亮油亮的家伙映入眼帘。

    这应该就是他们的老大了,居然过来了这边看着,这就省得我过去找了呢!

    林枫微微一笑,向着里面走了过去,刚刚在这里停留了这么留,东西也都留下来了。

    就算剩下一两个漏网之鱼也没有任何的问题,一会直接解决掉就可以了。

    刚刚到门口,就被一个大汉挡在了面前,“这里,是你该来的地方。”

    “还应该去那边!”手指指着那边的木板,不屑的看着林枫。

    林枫顺势看了过去,微笑道:“哦,那边不是我应该去的,你说对吗?”

    大汉刚想反驳,想给林枫一点教训。

    手的动,便停了下来,对着林枫微微鞠躬,让开了道路。

    “很好!”拍着大汉那粗壮的手臂说道。

都听我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