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73该隐,20%反伤(1/2)
作者:匀生一梦
    在得到了林枫的强化之下,佩琪爸爸按照林枫的安排在整个纽约的警局门口都安插了人手。

    还不是那种有过案底的人,都是那种刚刚加入没有多久,还不知道熟悉黑暗的人做的。

    而他们需要做的很简单,只要确认没有那浑身刻画着奇特符文的家伙被压进去就可以了。

    林枫还特意安排了三班倒的制度,一个班三个人,互相监督。

    书房的门缓缓打开,身穿着灰色睡衣的林枫走了进去,而那正在训斥下手的佩琪爸爸停了下来。

    把人赶了出去,把林枫请到了作为上,送上了一杯卡布奇诺咖啡。

    林枫也不建议,拿起来就喝,“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都安排好,没有一点问题!”佩琪爸爸笑呵呵的说道。

    现在的林枫在他的眼里,可不是那恐怖的恶魔了,而是那天堂独一无二的天使。

    是给自己带来好运,带来实力的吉祥物,那可是需要伺候好的。

    放下了手里的杯子,把范海辛和佳佳放了出去。

    “你把他们两个也给安排一下吧,家里应该还有房间的吧!”林枫淡然而说道。

    佩琪爸爸断断续续的说道:“房间是还……有,但是他两个的状态……状态好像不对……对啊!”

    林枫闻言,抬头一看,范海辛和佳佳瞳孔扩散,眼白部分散布着大量的血气。

    浑身上下给人种怪异的感觉,动作还有一些僵硬,这要是经验老道的丧尸猎手看到了,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这是丧尸化的前奏,如果不能及时注入血清的话,那么他们就没有救,就完全变成了那见人就咬的丧尸。

    林枫猛得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伴随着一声经典的话语,来到了两人面前。

    “我艹!”

    伸手搭在了两人的手腕上,“怎么把这两个家伙给忘了!”

    之前按照系统的方法,成功的把爆发的时候往后推了一段时间。

    按照之前的进度来看,这个时间应该还没有到,但是那是界力还在的时候是这个样子。

    但是现在界力的源泉没有了,那抑制力就没有了,自然就很快爆发了出来。

    在林枫意识消失之前,隐约听到了一点悲凉的呼喊声,之前林枫还不知道那代表着什么。

    现在感应到了两人体内的情况,知道那代表而意思,世界陨落了。

    三十秒以后,两人眼睛里的血丝慢慢消退,那僵硬的关节也打开了。

    也恢复到了一个正常人的状态,两人体内病毒爆发完全被林枫抑制了下来。

    输送了大量的能量,修复那受损的身体,毕竟林枫刚刚挽救的时间晚了一点。

    把两人治疗好的同时,也顺便利用身体里的病毒给两人强化了一番。

    这还不是佩琪爸爸那种简单的强化,而是那种完全的强化,能强化多少算多少。

    长出一口气,手离开了两人的手。

    这才刚刚离开,两人直接软榻在了地上。

    “找人给他俩洗一下身体,然后在给他俩安排一点吃的东西,要多一点,需要量会多一点!”

SCP——073该隐,20%反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