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73该隐,20%反伤(2/2)
作者:匀生一梦
    说完,再次坐到了椅子上,闭目养神起来。

    佩琪爸爸闻言,眼底闪过一道了然的神色,知道这两个家伙刚刚也获得了和自己一样东西,需要补充一下。

    林枫紧盯着那系统界面,上面贺然是范海辛的基础信息,上面的各项属性都有了相印的提升。

    只是在那能力上一项多了几个字。

    念动力。

    “这家伙的运气还真的好啊,居然获得了这么一个稀有的东西,和爱丽丝有的一拼了!”林枫心里暗道。

    这要是再得到一个变身类的能力,那就完全符合他范海辛的名头了。

    不过这个需要从长计议才行,急是急不来的。

    在佩琪家待了整整3周之后,终于传来了一个好消息,林枫要找的人出现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松了一口气,没有浪费太多的时间,任务什么的还有一点希望的。

    让那正在训练的范海辛和佳佳自己休息,和一旁等待的佩琪爸爸说道:“他在哪一个警局?我需要进去,我进去之后你的任务就算是做完了!”

    闻言,佩琪爸爸眼前一亮,这就到收获的时候,这和自己的付出完全不成正比。

    无非就是付出了一部分伙食费,和几个不太重要手下罢了,这和自己收获的来说,那太少了。

    自己可是吸收一个和自己一样势力的,现在都还没有消化完呢,居然又要来强化一波。

    然后在佩琪爸爸的安排下,林枫进到了局子里,见到了那寻求以久的家伙。

    皮肤黝黑。黑发,蓝眼,中东男性,年龄三十岁出头,额头上还有一个苏美尔文化的符号,这正是scp——073该隐。

    林枫一进来,发现该隐正在被一群人围观,隐约有了要动手意图在里面。

    林枫脸上挂着微笑,上来直接就包住了该隐,感觉到那试图挣脱力道,淡淡的说道:“别反抗,这可以让他们少受一点苦头。”

    该隐闻言,微微一愣,思索了一下点点头,疑惑的说道:“你怎么知道我的能力?”

    林枫摇摇头,淡淡的说道:“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即将要去的地方!”

    这勾起了该隐的好奇心,问道:“我要去什么地方?”

    “一个对你来说相当好的地方,可以让你的作用大大的发挥出来,而且在那里你你也不用担心对他人造成伤害了。”

    两人就这么聊着聊着时间就过去了20多分钟,林枫也终于听到了那异常美妙的声音。

    “获得新能力:反伤。”

    “反伤:对于直接或间接给自己造成伤害的人反弹20%伤害给对方。”

    听到这句话,那触碰该隐的手也放开,给了该隐自由。

    一个小时之后,林枫被保释了出去。

    对该隐挥挥手,走出了那监室,向那佩琪爸爸走了过去。

    在佳佳和范海辛的簇拥下上了轿车,回到了那别墅中,准备着那剩下的任务。

    “哎呀,又要去当一个D级,真的苦恼啊!”

    https://www.lvsetxt.cc/books/25/25283/6515234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lvsetxt.cc。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lvsetxt.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