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没有提示?(1/2)
作者:匀生一梦
    拍了拍前面椅子,轻声说道:“你可以走了,我的人你好好的照顾一下,我后面会去接他们的!”

    说完,林枫便走下了车,向着那庄园走了过去。

    庄园中,正在举行一个聚会,一个黑头的聚会,讨论一下那利息的分配。

    这也是为什么林枫要选择今天的原因,不用自己一个个的去找,能省不少的事情。

    刚刚来到门口,就被两旁带着墨镜的黑鬼给拦了下来。

    一口纯正的纽约腔调道:“先生,这里不对外开放,不知道你能否出示请帖呢!”

    请帖什么的是借口罢了,能来这里的人那个不是大人物,那一个自己不认识啊!

    而林枫显然不是自己认识中的某一人,也不某一人带的手下,他自然也就不能放林枫进去了!

    林枫微微一笑,道:“哦,我是这个庄园的主人,我进去还需要请帖这样的东西?”

    听林枫说他是这个庄园而主人,拦住林枫的两人忍不住笑出了声音。

    这在他们看来是特别搞笑的事情,居然会有人拿出来说,要知道他们可是经过专门而训练的。

    不管有多好笑,都不会笑。

    除非忍不住!

    出于职业素养,那两人说道:“先生,你不能进去,请你离开这里!”

    眼睛眯起来,语气古怪的道:“哦,我要是不离开你能拿我怎么办?”

    这话一出,让两人原本的笑意瞬间消散,恢复到了自己原本的状态。

    “嘿,伙计,刚刚看在你能逗我们乐给你机会了,你别不知道好歹。”

    “不然……”右边的家伙露出了自己插在腰间的手枪,意思是相当明显了。

    你不想活着离开,那么我们就让你死着离开。

    放心我们出于人道主义,是会让你去喂鱼的,这点我们可以向你保证。

    “哦,老弟不用这样……”林枫举起自己而双手,淡淡而说道:“你应该这个样子!”

    话音刚落,那露出手枪的家伙感觉到自己在旋转,然后视线终于定格了下来。

    看到一个脖子上没有头的家伙,缓缓的倒了下去,心里想到,“这是哪一个倒霉的家伙,真的可怜居然没有了头!”

    在意识消散的瞬间,才意识到那原来是自己。

    原来小丑就是我自己!

    摸了摸自己脸上的温热的血迹,黑鬼一脸不敢相信,自己的同伴就这样没了!

    林枫嫌弃的向后退了2布,一道淡黄色的液体从那黑家伙的裤腿里流了出来。

    然后他就和他的同伴一样,看到了自己的后背,然后去见了自己的信仰,上帝!

    林枫跨过两人向着庄园里面走了过去。

    在百米外的轿车里,佩琪爸爸看到了刚刚的那一幕,强迫自己那颤抖而心冷静下来。

    缓缓的给自己点上了一支烟,心里十分的庆幸自己之前没有招惹这个家伙。

    虽然知道林枫很强,但是完全没有想到强成这个样子,让认生不出反抗的念头。

    摇摇头苦涩一笑,缓缓的开车回去了!

    走在庄园里的林枫不知道佩琪爸爸心里所想,现在他只想把这里的人给干掉,然后好让自己的任务完成。

    嗅着空气中的气味,林枫来到了一栋华丽的建筑物前,“资本的力量就强大!”
为什么没有提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