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新的收容(1/1)
作者:匀生一梦
    刚刚来了2天的林枫,便被那安保人员从房间当我们拎了起来。

    哦,看起来我又要做实验了呢,还真的快啊!

    不知道这次我要面对什么样的收容物呢?

    173,982,还是那049。

    哦,好像那几个家伙都不在这个基地当中呢,还真的是可惜了!

    很快,林枫便被带上了一辆军用吉普车,向着基地外面而去。

    感受着颠簸,这样户外实验还真的是相当的少见呢!

    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收容物呢,最好是那种无解的收容物吧,至少让我出去透透气。

    在基地里面那真的是相当的难受呢,虽然伙食还不错,但是我空间里的几个家伙受不了啊!

    虽然给他们配备了不少吃的,但是还不像自己一样,能长时间不用吃饭呢!

    很快,几人来到了一处充满着迷雾的区域边上,林枫从车上下来了,看着那一片迷雾。

    神色闪烁,记忆中没有着收容物的资料呢!

    新而收容物吗?

    看四周的模样,应该是发现没有多久时间,还能经常的做一些实验的样子。

    很快,林枫手铐便被打开了,一个身穿着白大褂的研究员来到了林枫的面前。

    “一会你就进到那个迷雾里面去,你会碰上一些奇怪的东西,但是他们没有危害,你需要向着更深处去查看里面有什么!”

    接到了命令,头顶也被按上了无线摄像头,林枫便被推了进去。

    一进来,回头看了一眼发现视野变得模糊了许多,“看看这是什么东西吧!”

    林枫大步流星的向着深处而去,看着四周那紧跟着自己黑影,眉头微微皱起。

    “这就是说的你东西吗?真的没有危险?”

    林枫保持着怀疑的态度,基金会的尿性林枫还是很清楚的,他们的话可不能全信。

    看着四周那一模一样的环境,已经那距离自己越来越近的黑影,林枫的速度也渐渐而慢了下来。

    百米过后,其中一个黑影中突然重出了一头浑身都是缝合迹象的怪物。

    林枫上去就是一拳,那怪物直接爆裂开来,成了漫天血雨。

    林枫的心思的凝重了许多,刚刚那怪物的强度也就普通人的样子,稍微锻炼一点的人都猛轻松解决掉。

    这只是刚刚开始啊,后面还有着一大段路程呢,后面会不会出现超过人体极限的怪物出现。

    越往里面走,那怪物而实力也越来越强,数量也越来越多,林枫也有了难以招架。

    “该死,这迷雾区域到底有多大啊!”林枫一边怒吼,一边挥舞着拳头。

    在摄像头之下,很多东西是不能表现出来的,不然出去了很可能会被抓去切片的。

    林枫可不想这个样子。

    从时间上来看,林枫走的距离已经有了差不多2公里了,而从外面的迷雾上空来看。

    整个迷雾区域只不过有百米大小罢了。

    “这家伙果然很强,居然能到那么深处!”那耐克森研究员满眼的火热,一边记录着一些数据,一边查看着林枫的画面,以及一旁的仪器设备。

    ——

    这两天在写续集,写得头疼,今天就先一半吧,后面的明天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