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食!(1/2)
作者:匀生一梦
    直升飞机降落在了一个海岛上,四周都是海洋和沙滩,把基地建在这个地方,想发现是真的困难呢!

    那特遣队也没有防备林枫的意思,直接推着林枫来到了那基地入口,缓缓的走了进去。

    里面是一个集装箱一般的空间,在门附近还有几个按钮,哦,这是一个电梯。

    真的奢侈呢,用这么大的电梯,林枫在那异界都没有做过这样的电梯。

    最多也就5米长,2米宽罢了!

    片刻后,电梯停在了3楼,反正上面是这么显示的,具体是不是林枫自己也不知道。

    一出来便看到了一条走廊,两边都是那一个个的单间牢房,看样子林枫是不能接触到收容区了呢!

    林枫不免有一些失落,不能知道这里面的特色收容物了呢!

    来到了一个单间前,把林枫给推了进去。

    “你先好好待在这里吧,明天会有人过来带你的!”

    说完便离开了这里,再次乘坐着那电梯离开了这里。

    “不这488在不在这里呢!”林枫神色闪烁,要是能知道相关的消息的话。

    在这里的话,那么就可以行动起来了呢,那表现出来的两个能力,都还算不错的!

    好吧,那现实扭曲才是林枫看上的,那变身林枫倒是没有考虑过。

    躺在床上的林枫感觉到了外面传来了一丝动静,起身查看了一下。

    发现在那楼梯口出来了两个人,还推着一个餐车。

    看到那个餐车,林枫撇撇嘴,“居然是开饭了,来点其他人也好啊!”

    摇摇头再次躺到了自己的床上,等待着自己的饭的到来。

    很快,一份标准的外卖盒子就进到了林枫的房间当中,不要想多,是标准的日式料理。

    填饱肚子什么的就完全可以了的,想要美味什么的,林枫没有想过。

    那派饭的两人在小声议论着,林枫也没有太过在意听,那怕是不在意的听。

    林枫还是听到了两人议论的东西,特别是其中的几个词语吸引的林枫的注意力!

    婴儿!

    投食!

    双眼迸发出了尖锐光芒,仿佛能透过所有障碍物一般的看向了那两人的方向。

    “scp——488——jp。”

    “项目等级:keter.”

    “居然真而在这里,这是巧合吗?系统!”林枫小声低语道。

    系统没有回到林枫而问题,林枫也没有想过要系统回答这个问题。

    是真的假的又怎么样,反正自己可能变强就是好的。

    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起来,深处两根手指在和自己身高齐平的铁门上轻轻一划拉。

    那挡在林枫面前的铁门瞬间燃烧消融出了一个能让人统过的缺口,如果林枫这时头部冒着火焰,在身穿一身的皮衣那会非常的酷炫。

    好吧,这一身橙色衣服也是一样的。

    那走在前面的两人感觉到了身后传来的热量,转身便看到了刚刚从里面出来的林枫。

    顺势掏出了腰间的手枪对准了林枫,忽略了一地滚烫的铁水。

投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