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1/2)
作者:匀生一梦
    看着那不断包围过来的安保人员,林枫十分的焦急,机会就只有这么一次啊。

    下一次不知道自己会穿越到什么地方去。

    “该死,到底在什么地方!”不断位移躲避着身后安保人员的射击。

    一边注意着身后,一边扫视着那收容室的编号,期望那脑海中的编号赶紧出现。

    2分钟后,林枫被逼迫到了一处奇特的收容室前,上面并没有编号,什么都没有写。

    就只有一个门禁在上面,鼻子嗅了嗅,眉头微微皱起,空气中弥漫着淡淡血腥味。

    回头看了近在咫尺的安保人员,在看看面前的收容室,喃喃道:“赌一把!”

    门禁卡在上面轻轻一划,门瞬间打开了一条缝隙,林枫一个闪身进去了!

    一进去,身后的门瞬间关闭,速度及快。

    而那些门外的一群安保人员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没有一个人想要上去的。

    “他进去了,我们还要追进吗?”

    “追?拿什么追,拿命吗?”

    “我记得里面不是还有一道门吗,我们可以过去看看啊!”

    在场的几人议论了一会,也把那门给打开了,里面空无一人。

    进来一看,那里面的一道门已经被人强行给打开了,还被人在里面胡乱的扭动。

    现在想要进去,那基本是不可能了,有钥匙也不可能了,只能强力破门。

    林枫也不想这样,但是没有办法啊,自己的门禁卡不能打开着第二道门。

    打不开那不就只能暴力的开喽!

    消息已经上报,林枫也进到了里面。

    整个人兴奋的看着面前那12头高大,拥有着身形的狼,他们也在看着林枫。

    眼睛泛着血红的光芒,嘴角还残留着点点血迹,地上还有着一些还没有干透的血液。

    这一群家伙就是林枫想要找到的488狼人,拥有着现实扭曲的能力,不能用目前已知的方法记录他们的信息。

    “想要杀我吗?那就来吧!”林枫张开自己的双臂,“彭!”一下燃烧起了大量的火焰。

    看起来如同被钉在十字架上被大火燃烧一般,不过没有一点惨叫声传出来。

    林枫之所以这样直接,那完全是因为这里没有一点监控,就连监听器什么都没有。

    这就是一个密室,除了门口那一个口子之外。

    而对面的12只狼人,面对这样的林枫,张开大嘴,嘶吼着向着林枫冲了过来。

    一把普普通通的长刀处在手里,对准了其中一只的大口砍了过去。

    拥有着大量的能量的林枫,自然不害怕他们,那怕他们拥有着那bug版的能力。

    短短的2分钟,林枫口吐鲜血退到了墙壁上,看着那身上身上燃烧着火焰,却丝毫不在意的狼人。

    “真踏马的变态,一点事都没有!”捂着自己那空洞的肚子,闪躲到了一旁。

    而那突袭过来的狼人锋利的爪子紧接着林枫的皮肤划在墙壁上,划出了几道深深地爪痕。

    一个前滚翻,再次躲避躲避过了那横过来的利爪。
扭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