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的等级(1/2)
作者:匀生一梦
    “现在有一份力量能让你比现在强10倍以上。”

    “但是它可能会让你变成怪物,变成一个没有理智的杀人狂魔!”

    “你愿意接受吗?”

    林枫说出了其中的隐患,让他自己权衡利弊,选择的权力在他的手里。

    范海辛低下了自己的头颅,眼睛里闪烁着挣扎之色,十分的纠结。

    抬头想要让自己舍命追随的林枫提供一点意见,还没等开口,林枫依然离开了地下室。

    看着空荡荡的地下室发呆,这地下室就和他自己一样,杂乱,黑暗,空无一物。

    想要填补这空缺,让房间拥有阳光。

    只有让自己变得强大,拥有力量。

    如果,这力量会让自己变成怪物,自己还能接受吗?

    过往的种种如同幻灯片一般在脑海里一张张的播放,回想起了之前的种种……

    为了力量,那怕自己变成怪物也在所不惜。

    原本犹豫的眼神不由得坚定了起来,转身向着外面而去。

    刚刚开门便看到了在一旁抽烟的林枫,语气坚定的说道:“我需要这个力量,正如同当初我的誓言一样!”

    扔掉手里的烟头,咧嘴笑了了笑,“放心,这力量十分的合适你呢,你要好好的感受哦!”

    脑海中的小人点下了那确认按钮,再次弹出了一个窗口,上面有着步骤。

    关上地下室的门,右手轻轻的放在了范海辛的额头上,其也自然的闭上了眼睛。

    紧接着,便感觉到了一股凉气从林枫的手掌上涌来,一股脑的向着自己的脑海里汇聚。

    能力赋予的时间很短,不短短的十几秒钟便完成了。

    林枫的手一放下来,便感觉到一股冰冷的杀意从范海辛身上散发出来。

    同时其的身体也随着那一股冰冷的杀意膨胀了起来,那皮肤上有了破坏的迹象。

    仿佛在面前的是一个披着人皮的怪物从其中苏醒过来了一般,让人感到恐怖。

    “你要学会控制它,而不是让它控制你!”林枫淡然的说道,一点也不担心他会暴走。

    自己现在可是很强的呢,还会怕这么一个刚刚获得狼人力量的家伙?

    那在忍受着着痛苦的范海辛听到了林枫的声音,紧咬牙关,努力的控制着那一股冰冷,嗜血,狂暴的力量。

    眼底一会变成红色,一会又恢复到了清明,而那膨胀的身躯,也在膨胀和收缩之间来回转化。

    感受到了范海辛的压制,那能力也恼羞成怒,变得更加的狂暴,范海辛那清明的意思完全被那一股冰冷的嗜血给占据了。

    意识被占据,那膨胀的身体自然再也没有了阻碍,彻底的蜕变了。

    那如同外套一般的人皮从其中脱落了下来,一头高大的黑色狼人出现在了林枫的面前。

    “哦买噶的,这变身了啊,比预想的要强上很多!”感知中,面前的狼人给了自己一种能威胁到自己而感觉。

    这可是很久没有感觉到了的,这脱胎与那一群家伙的能力还真的是恐怖呢!

    那黑色狼人半弯着腰,便自己顶到了天花板,眼睛血红没有一丝的情感,只有无尽的嗜血和杀戮。

    龇牙咧嘴的紧盯着林枫看,一步一步的想林枫走了过来。

    看着那露出来的利爪,喃喃道:“我都说了,要学会控制,不是让它控制你!”
跳动的等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