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袭(1/2)
作者:匀生一梦
    黑暗的原野中,两道差别巨大的身影在上面激斗着,四周都是两人弄出来的坑洞。

    一道漆黑的利爪袭来,林枫微微一退便躲了过去,“速度力量都够了,但是控制力还差了那么一点,长进没有多少!”简单的指导后就是一脚把那高大的狼人给踢开了!

    欧!

    被林枫这么一刺激,那清亮的眼睛瞬间变得血红无比,力量,速度比之前还要快上了不少,就连那体型都大了一圈。

    看起来像是失去理智了一般,但是灵活性却并没有丢失。

    半个小时以后,狼人软榻在了地上,慢慢的变回了范海辛的模样。

    这是林枫针对范海辛的训练,已经有了一个多月了,能有这样的成绩那都是属于天才级别的了!

    这狼人变可不是一般的狼人变,而是只比那现实扭曲的bug能力差一点的能力。

    林枫怀疑范海辛得到的这狼人变是狼人史祖级别的,甚至更好。

    “37分钟,又破纪录了,刚刚你那状态你们控制了?”一旁的地道中走出了一道靓丽的身影,有一些嫉妒的说道。

    正是佳佳,她还没拥有能插手这样级别战斗,只能在一旁记录一些信息。

    “还不行,只能让我不失去理智,控制什么的只能靠本能!”范海辛若无其事的光着身子来到那地道旁,拿起自己的衣服穿了起来。

    “这样已经很好了,你那狼人的本能可不弱呢!”林枫指了指自己手臂上的几道抓痕淡淡的说道。

    怎么说狼人也是传说中的怪物,也是天生的猎手,拥有着许多战斗的技巧。

    这些可是宝藏,都在等在着范海辛去挖掘,去开发。

    几人来到这里已经有了快一个星期了,而这里是美国的一处偏远地区。

    至于林枫为什么会来这里,还不是因为系统又发布了新的任务,而且还是主线,唯一的哪一种。

    在完成知道任务之前,系统不会在下发其他的任务。

    “主线任务:升级。”

    “获得scp——499太阳老人所推动的金属球,获得scp007的星球。”

    “奖励视完成任务时间而定!”

    没有说明失败会怎么样,但是林枫心里估计,真的在这一次失败的话。

    系统估计会安排一下自己,去回味一下那之前系统升级中的滋味。

    一直处在死亡的体会之中,短时间来几次还挺得住,这要是一直来的话。

    意志在坚定的人也会那轮回中崩溃的啊!

    林枫可不像这样,那就只能乖乖的去把这个任务给做了,为了系统,也为了自己。

    看了看自己脑海里的地图,距离那收容的基地没有多远的距离了。

    这也就是系统提供了目标所在的位置,要不然林枫不知道要猴年马月才能找到在哪一个基地中。

    回头看了身后的两人一眼,淡然的说道:“后面的路程会很危险,你们两个要做好准备,我不一定能照顾到你们!”

    说完拔腿就向着那基地而去,而身后的两人一脸狐疑的对视了两眼,耸耸肩。

    也加快步伐跟了上去!

    那系统需要的东西比较棘手呢,那可是能后面毁灭世界的东西啊!

    这样的升级还真的……

    3天后,3人来到了一处低矮的树林边缘,目光紧接着一块大石头看。

偷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