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成一个D级(1/2)
作者:匀生一梦
    这里是属于马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马气!“我是一个废物,正在被好几个斗帝追杀,但是我内心毫无波澜,甚至特么还有点想笑。”“因为,我的马儿比他们的马儿跑得快~~~”“小斗者!你给我站住!有本事下马一战!”“呵呵,老子就不下马,有本事你骑马追上我啊!”

    “真的是好文章啊,才怪!”

    林枫心里那叫一个草泥马,十分的无奈!

    这是林枫穿越前看的书,至于林枫为什么会看这本书,那是因为最近出了一部马气大陆的电视剧,听说很好看,但是因为林枫没有VIP看不了,退而求其次看小说吧!

    看到这样的文,林枫想不通那电视剧是怎么好看畅销的,难道是有阴谋?肯定是,林枫心里无比肯定!

    你见过谁家得道之人还骑马?你见过明明有翅膀却不会飞,只能看?你见过可以破开空间的人还要吃饭?哦,那快成仙的人居然还跑不过一匹普通的马?

    哦,上帝!……十分完美!

    (发现有机体,自动绑定!)

    “谁,谁在说话!”说话的声音像是被辣椒辣嗓子一样,十分沙哑!

    林枫看了看四周,自己的房间里什么也没有,蚊子也没有,还是空唠唠的。

    林枫眉头皱起,回头继续看小说的时候,感觉到一阵头晕,随后就晕倒在了电脑面前!

    林枫躺在床上,目光呆滞,脑子里一团乱,就像是浆糊一样!

    周围的环境很陌生,脑子里的记忆也出了点问题,现在的他只能想起那逗人的台词“前方斗者,可敢下马一战!”,剩下的就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还有一些血腥的画面,有点像游戏场景,特别逼真!

    林枫眼睛恢复了一些灵动,“我不是在看小说吗?这里,又是什么地方?”看着自己那白嘻嘻的手臂,林枫心里暗道:“这好像不是我的身体啊!我手么有这么白,还有这是什么地方,这也不是我家啊,我怎么会在这?”

    林枫左顾右看了一会,寻思道:“当务之急,是搞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再做打算!”

    “第一,我到底在什么地方。第二,我是谁?叫什么。第三嘛,就是我该怎么从这里出去!”

    “第一点,是最好判断的了!”看着四周那狭小的空间,估计也就10多平米。还有一张床,一个小卫生间,这怎么看都像是关压犯人的地方!

    林枫摸了摸自己的脸,手,脚。都还在。“还好,没有残缺!只是这身体明显不是我之前的身体,不过还能接受,毕竟还是人类嘛!比起其他的什么一觉醒来成了什么动物之类的好多了,这么说来我这是穿越了,像小说里的那种穿越了?”

    “接下来就是第二个问题了!我是谁,或者说我现在是谁?”林枫再次摸起了自己现在的身体,什么也没有摸到,这衣服连一个口袋都没有!还想着这地方怎么也要有一个能证明自己身份的东西吧,谁想到什么也没有!

    林枫狠狠拍了自己的额头,这看起来像监狱的地方怎么会有证明我身份的东西哦!

    林枫正打算想其他办法的时候,脑海里忽然涌进来了许多杂乱的信息,疼得林枫再次躺到了床上!等疼痛过去以后,脑海里传来了一阵没有一丝感情的机械声——
穿越成一个D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