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话筒(1/1)
作者:匀生一梦
    林枫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又在一个狭小的房间里,一样的床,一样的铁门,一样的配置!

    眼神茫然的看着四周,“我这是又穿越了?”闭上眼睛,观望起了自己的信息面板!

    “宿主姓名:林枫。”

    力量:78。速度:50。反应:52。精神:30。体魄:40”注:亚健康状态

    “能力:无”

    “死亡次数:1”信息没有什么变化,除了那死亡次数变成了1之外,没有一点改动!

    林枫看着那死亡次数,眼睛里全是光芒。“这就是我的金手指了,随便死啊!有面板就是不一样呢!这死亡次数有不断穿越的作用,那么这个能力的作用是什么呢?怎么获得能力?”林枫再脑海里细细思索起来!

    这可是金手指的,怎么可以不好好利用呢!不好好利用怎么做为穿越者的一员,怎么发扬我蓝星的伟岸!

    林枫看着信息面板上的力量,速度,反应,体魄。随后摸索起自己现在的身体,手,脚,头,一处都没有放过,就连那都拉开裤子摸了一把!

    “从手感来说,这身体很强劲的啊!按道理来说力量,速度,反应,体魄这些不应该只有这么一点呀!”摸了摸下巴思考道:“这些力量应该是我可以发挥出来的,而不是身体发挥出来的。也就是说,那怕我穿成一个3岁小孩都会有78的力量值!这有点逆天啊!”

    林枫眼睛里的光芒闪亮了一会就没有了,林枫再这么穿越也不可能穿越到3岁小孩身上。

    林枫看着那可怜的精神和速度,陷入了沉思。“也不知道这属性点怎么加,还是一直保持原样!”话音刚落,脑海里再次传来了那冷酷的机械声声音!

    “获得相应的能力可以增强属性。”

    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话,把林枫吓了一跳。“系统你终于说话了,我还以为你不会说话呢!你出来就告诉我能力怎么获得啊,是做任务还是其他什么的!”

    林枫的话一遍遍的在脑海里回荡,但是却没有一点回应!就像是那声音刚刚没有出现过一般!

    “系统,你不可以这样啊!你倒是告诉我啊!系统……”然而还是没有一点反应!

    过了几分钟,林枫放弃了,不再纠结系统的问题。“能力,能力是关键啊!这能力到底是怎么获得嘛!到底是兑换还是什么嘛,什么也没有说就走了,第一次看到你这样的系统!”林枫抓狂了,头发都被挠得乱糟糟的!加上几只蚊子就像多年没有洗过一样了!

    林枫最后还是放弃了思考,打算走一步看一步,说不定突然就获得了呢,对不对!毕竟现在获得的信息有限,根本没有办法分析!

    翻身打算睡一会,不去想那些糟心事了,谁能想到,林枫刚刚睡下没有2分钟,走廊尽头又走来了两位持枪人员,缓慢的向着林枫的房间走来!

    再次在林枫房间前停了下来!林枫都快睡着了,忽然听到铁门打开的声音!

    “不是吧,我才刚刚过来没有多久啊,怎么又叫上我了呢!又没有搞错啊,就不能让我活几天吗?就不能别叫我吗?”

    非常遗憾,门外的声音断绝了林枫心里的希望!

    “1139,有任务给你了!挺过你就可以回家了!”

    这熟悉的话语让林枫嘴里直抽抽!“上次也是这样说的,结果都没有从出来呢!我信了你的邪!”不信能怎么样的,还是要出来!

    看着那熟悉的走廊,林枫心里那叫一个苦啊,别的穿越不是大难不死就是超强恢复体质,就像金刚狼一样。哪里像自己,没多久就要去送死!

    这次林枫没有碰到其他的D级人员,“看来这次只有我一个人做实验啊,不知道这次会看到那个SCP呢?”作为一个SCP的小迷,看到自己喜欢SCP还是能满足的。

    很快林枫就被带到了一个房间面前,这应该不是收容物的房间,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门外没有SCP的编号,所以这里肯定就不是收容物的房间,应该是要等什么人才对!

    林枫看着眼前的门愣愣出神,“这里面回事谁呢?B级?还是C级?C级可能性大一点。B级可是很少可以接触收容物的,除了一些被认定完全没有危险的收容物可以接触外,其他的不被允许!”

    林枫还在脑海里猜测会不会是一个女研究员的时候,那扇门被打开了,是一位看起来中年的e国男人,还带有点点胡须!看到出来的人,林枫失望了!

    “博士,可以出发了吗?”押送林枫的人员说道。(叫他C博士吧,区分一下)

    C博士点点头说道:“走吧,那边也准备好了!”说完走在了前面,林枫几人在后面跟着!

    很快林枫他们就到了这次实验的目的地了!一处巨大的收容室外。那C博士已经没有了身影,现在应该在观察室里看着了!

    收容室的门慢慢的打开了,伴随着收容室门的开启,林枫的心跳也再慢慢加快!

    门完全打开了,在林枫的视线里却没有看到收容物,只看到了一个过道!在林枫愣神的时候,手里被塞进来了一个话筒杆!然后就被推了进去,林枫刚刚进去,身后的门就关上上了!

    林枫吞了吞口水,拿着话筒杆向前走着!很快林枫就看到了,看到了这次的实验对象,SCP——682。

    此时的682大爷全身被强酸浸泡,只露出了自己头的一半,只露出它那坚硬的骨头!

    “我艹,有没有搞错啊,居然让我给大爷递话筒,这也太看得起我了吧!”林枫看着手里那长长的话筒杆,“还好够长,不让我就要被拉下去了,希望这个C博士不要作死就好!到时候我们谁都不好过!”

    “D1139,把话筒递下去,快点!”

    观察室里传来了实验员的声音,林枫只好照做,把话筒递了过去!安安心心的做一个旁观者!

    话筒递了过去,实验员再次发话了:“你还记得为什么囚禁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