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性药剂(1/2)
作者:匀生一梦
    “休息室,不知道SCP——294万能咖啡机在里面没有,进去看看!”林枫在休息室门口往里面看了看,发现里面一个人都没有,“看来突破收容的SCP还有点多啊!这里居然都没有看守了!”心里暗道,这才把能打开。

    走了进去,顺手把门关好。把休息室里的沙发推了过来,把门递住,防止有人进来!

    看着眼前那漆黑的还附带键盘和屏幕的咖啡贩卖机,陷入了沉思,想着点什么东西好,最好是可以加自己的属性的!

    林枫想到了一些可以永久增加自身属性的东西,眼前一亮。伸手准备输入了,这才发现自己还没有投币呢!

    一拍自己的脑袋,让自己清醒一点。这一拍可把林枫吓坏,头发已经开始晶化了。“时间不多了,必须快一点!”慌慌张张在员工休息室翻找起来。

    翻找了几分钟,才找到了10个50美分硬币,看着手里那只有10个硬币,让林枫有些犹豫。只有10个,自己很多想法是不能测试了,只能从最实用的部分开始试了!

    叹了口气,把其中一个50美分投了进去。在键盘上敲击出了“十地饮剂。”

    林枫输入这个的时候根本没有希望这个会出来。等了几秒,没有听到“登!”的声音,看都没有看,准备再次输入的时候,“登!”的声音传进了林枫的耳朵里!

    听到这个声音,可把林枫给惊喜坏了!两眼发光的看着那落下来的纸杯!

    “我都没有报什么希望的,没有想到居然给了我一个惊喜啊!”林枫拿起了纸杯,看向了纸杯里面的液体!

    纸杯里的液体是红色的,还有淡淡的酒香和点点花香。“这和想象中的有点差别啊!不管了,试一试效果怎么样!”仰头直接一口闷了!

    林枫吧嗒嘴,舔了舔嘴唇“这味道还不错呢,希望有用吧!”心里暗道。

    林枫喝下去没有5秒,脑海里的信息面板忽然出现,无与此同时还有那冷酷的机械声!

    “宿主服用十地饮剂,全属性加20点。”

    力量:100。速度:70。反应:72。精神:50。体魄:100”注:健康状态

    “能力:体魄强化,微晶化”

    “死亡次数:2”

    这一瞬间,林枫感觉自己飘了起来,不到2秒这种状态就消失!

    看到信息面板上和声音的提示,把林枫高兴坏了!“真的有用啊,不知道下一杯还有没有用了!”

    林枫再次投了一枚硬币,又要了一杯十地饮剂,直接了当的喝了下去。等了好几秒,没有一点提示,信息面板也没有任何的变化!

    心里不免有些失望,“唉,果然还是只能一次呀!试试其他的看看可不可以!”林枫在键盘上输入了“精神之石。”

    “登。”又一杯饮品出来了!这次出来的和之前的十地饮剂不太一样!之前是红色的,这精神之石确实金黄色的,还散发着淡淡的荧光!

    林枫好奇的看着杯子那金黄色的液体“这是直接把精神之石变成液体送过来的啊!这效果还有吗?”

    林枫将信将疑的喝了下去,品了一下,还有一点淡淡的甜味!有点像那个红糖水一样,就是颜色不一样!

    “宿主服用了精神之石,精神加5点。”

    “哇哦,这都可以。这下发达了,继续继续!”林枫继续投放硬币!感受着精神上的愉悦!

属性药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