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的照片(1/2)
作者:匀生一梦
    感谢梅光远的5张推荐

    在前世,林枫只是一个庸碌众生中极其普通的一员,金钱,美人这些东西与他根本没有一点关系,就像是两条平行线一般,永远没有交点。

    然而,老天给了林枫一个机会,穿越到了这个世界。虽然这个世界十分的危险,而且残酷,但是凭借自己的系统肯定会比别人强了很多。

    这里的很多是不了解世界的真相的,包括林枫自己,但是现在的林枫有了这个可以探寻真相的资格。

    叹了口气,林枫从床上起来,拿上自己的身份卡走出了房间。林枫还是有任务的,之前这个任务的具体内容还不知道,现在就是要去了解一番。

    很快,林枫就到了一位博士的办公室,这次的任务真是他所发布的,“报告,119前来报到!”

    办公室椅子上那身穿白大褂的身影,听到林枫的声音转了过来,手里还拿着一个文件夹。推了推自己的眼镜道:“好,跟我走吧!”

    博士从林枫身旁进过,率先走在前面。

    博士从林枫身旁进过的时候,不经意间看到了博士手里的文件,上面写着682处……后面字已经完全被挡住了。

    虽然只有这么几个字。但是这却不能阻止我们猜测,“682处?看来是处决682的实验了,不知道这次会用那个SCP对682进行处决呢?”林枫转身跟了上去,心里暗道:“看来又一个能力到手了!”

    走了没有多久,就碰上了另外一波人。和林枫这边有点相像,同样是一名特遣队加一个博士。

    只不过对面的队员还推着一个箱子,准确的说是保险箱。看到这个保险箱的林枫,眼睛眯了起来,心思开始活络的起来,思考着一会怎么找机会触碰保险箱。

    SCP——216,是一个高35.5厘米的保险箱,有7位数的密码锁。每一个密码都可以打开一个空间。

    在林枫思考期间,两位博士已经熟聊了起来,接着往同一个方向走去。

    林枫也没有含糊,跟了上去。林枫慢慢的靠近另外那位推着216的队员,寻找着机会。

    很长一段时间林枫都没有找到机会,终于在一个拐角的时候,林枫找到了机会。

    趁着前面的博士已经转了过去,刚好除外视线盲区,迅速的靠了过去,手也扶在了推车上,“我来吧,你休息一会!”

    听到这话,队员一愣,看向了前面的博士,见他们没有阻拦的意思,也就任凭林枫推过去。反正谁推都一样,这保险箱里什么都没有,也不怕林枫干什么!

    这队员要是知道林枫可以通过触碰收容物获得相应弱化的能力,打死也不会同意这个要求的,可惜他不知道!

    看到队员手离开的了推车的把手,林枫顺势把右手扶在了216上面。感觉到手上传来的冰凉感,林枫的心也安定了下来!

    “宿主获得新能力:内空间”

    “内空间:在宿主体内开辟一个边长为10厘米的正方形空间。注:拥有肉体方可放取物品。”

    听到这样的提示,可把林枫激动坏了,但是接下来的提示音也把林枫吓坏了,不顾其他人异样的眼光对天空竖起中指!

    “宿主拥有5种能力,系统升级条件达成,准备升级中……”

突如其来的照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