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096(1/2)
作者:匀生一梦
    林枫在必经之路的走廊里布满了地雷,20妹高爆地雷全部放了上去,还特意在拐角处挂上了绕路的警示牌。

    用这些地雷来封锁了096的进攻的趋势。身旁就是两把轻机枪弄上了一个简单的自动开枪的装置。只要096一来,林枫毫不犹豫立马开枪。肩膀上架着一个RPG,随时准备发射!

    “5分钟已过,猎杀时刻到了,哦是被猎杀时刻!”

    6分钟……10分钟,林枫保持同一个姿势已经很久,脸上全是米汗,神经紧绷到了极点,现在一点点异动都会让林枫这个从小都没有打过架的人,瞬间激发所有攻击,让这里变成一堆废墟,这其中就可能包括林枫自己!

    一滴滴细汗,汇聚成一滴大汗,随即滴到地面,“怎么还没有来啊,不应该啊!就在基地里也要不了这么久啊!”

    林枫想的也没有错,096的初始速度都有30多公里每小时。

    林枫细细嘀咕着,“难道不在同一个基地?”越想眼睛越亮,“Nice,还有时间准备,这就是还有机会!”

    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用力拍打自己脸庞,让自己恢复一点知觉。

    林枫收拾了地上的所有的高爆地雷,小心翼翼的拆除自己制作的简易自动开枪装置。

    把东西收拾好了,随即利用自己的身份卡出了基地!

    出了基地,映入眼帘的却是一片荒芜,没有一点点绿色。林枫看着那无边的荒漠,“这踏马是什么地方啊,这让我往哪里跑?”

    无奈的林枫只能再次回到了基地,拿了一辆摩托车,顺便还拿了一份地图,“还好之前骑过摩托车,不然只能在这个鬼地方等死了。还好这附近刚好有一个大湖泊,就选这里做地利吧!”

    与此同时,在离林枫数千公里的地方,一道时速200多公里的身影向着林枫所在的位置奔袭而来,速度还在不断的加快!

    迅速把摩托车停在了湖边,根本没有一点欣赏湖边风景的意思。一下车,就把全部地雷全部摆在了自己来的方向!

    为什么这么摆?因为林枫的直觉,直觉告诉林枫,危险来自这个方向。林枫现在也不知道096具体会从那个方向来,也只能猜测,那何不相信自己的直觉呢!

    “096啊,一定要从这边来啊,不然我准备的东西就没有一点用处了啊!”随便找了附近的一些被冲上岸的帆船,划离了岸边,距离岸边差不多百米的样子就停了下来。

    举着一个RPG,对着自己来的方向,“来吧096,让我看看你的能耐有多少!”

    “啊哦,啊哦!”096离林枫已经不足1公里,在林枫的视线里也出现了一阵阵灰尘!

    “来了,来吧096”林枫大声喊道,平复自己那疯狂跳动的心脏,希望让它恢复平静!

    “嘣!嘣!”连续两发地雷被触发,让096的速度缓解了不少,接着就是一发RPG命中096面门。

    “你大爷的!来吧!”林枫再次举起一发RPG,向着速度大降的096袭来!

    受到了如此多的伤害的096,身上没有一点伤痕,像没事的人一样,继续向着林枫跑来。

    096在水面上跑了一小段距离,随后下沉到了水面之下。

    水,是林枫目前已知可以有效的控制096的,其他的几乎没有什么效果,那怕你跑到月球上也是没有用啊!

大战09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