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头犬(1/2)
作者:匀生一梦
    感谢(TAT)的6张推荐

    林枫站在商场的中间,绷紧着神经警惕的盯着四周的感染犬,“系统还真的会啊,感染犬都弄出来了!为了弄死我还真的是不留余力啊!”

    这几条感染犬,一碰到林枫就冲了上去,还好发现的快,不然林枫就不会站着了。

    四周不停的有感染犬出现,还有一些感染者也出现在了林枫的视线里。

    看着不断靠近的感染者,林枫心里已经紧张到了极点。突然感觉到身后汗毛竖起,有了一丝丝的凉意,没有一丝的犹豫,瞬间蹲下。

    顿时逃过一劫,看着前方滑行的感染犬,擦了擦额头上那并不存在的汗。

    举起手中的刀对准了感染犬,叹了口气,转身就跑,敌人太多根本打不过,只能跑路了。

    不不知不觉间,商场门口已经聚集了20多只感染者,他们摇摇摆摆的向着林枫走来,有的这是在地上爬过来。

    林枫甚至都可以闻到他们身上的臭味,看着身后不断靠近的感染犬,已经没有时间和这些感染者慢慢耗了,只能换一条路了。

    林枫看着身后那和自己速度快自己一线的感染犬,“踏马的,速度怎么和我差不多啊!这我还跑个屁!”

    林枫在过一个拐角处的时候,并没有继续向前跑,而是靠着墙站立,用力握着刀柄,心里默数。

    时间一到,用力向着自己脚前方砍去,刚刚挥舞下去,感染犬的头部刚好出现在刀下。

    来不及反应,直接被林枫砍掉脖子。林枫看都不看,转身就跑,根本不管自己的战果如何!

    因为这次的偷袭,虽然解决掉了一个感染犬,但是也让其他的感染犬离林枫更近了。

    林枫又用了同样的手法干掉了3只感染犬,只剩下了2只感染还在追击着林枫。但是离林枫也就不到3米的距离了。

    看着前面不远处的商场出口,眼睛亮了起来,只要出去了,失误的机会就会更多了。不像现在,一担失误就是死斗。

    刚刚冲出来,林枫就张开双手,哈哈大笑起来,“系统,这次你的力度有点低啊,这次我可死不了了!”

    话音刚落,就看到百米出冲出来一只身高3米的巨型感染犬,还有点像生化世界的爬行者。

    看到这里,林枫脸都绿了,“对不起,我还是小瞧你了!”打脸来得太快,以至于林枫没有任何反驳的余地。

    刚刚转身,就发现那两只感染犬跳了起来,瞳孔紧缩,下意识蹲了下来。手里的刀竖立在空中。

    林枫叹了口气,看着那少了一条腿的感染犬,并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本以为会直接成两半的,没有想到只是少了一条腿。”

    身后的感染没有再追击林枫,而是在原地等待,感觉不到追击的声音。忍不住好奇,回头看了一眼。

    发现那受伤的感染容进了大型的感染犬身体里,而肩膀处也出现了一个感染犬的头。

    这下林枫的脸就更绿了,“踏马的有没有搞错,地狱三头犬都给我弄出来了!”心里忍不住的吐槽着自己的系统,一边向着2楼跑去。

三头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