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管家铃(1/2)
作者:匀生一梦
    这次林枫穿越的方式与之前的有了那么一丝丝的不同。以往都是处在一个单独的房间中,然后就是被抓去实验,要么就是突然被系统安排096。

    林枫眨了下眼睛,身体下意识的打了一拳出去,随后就是一股疼痛从拳头上传来。

    “啊,好疼,这家伙太硬了!”这时林枫才发现自己打的是什么东西,一个看起来很想大花生的雕塑,没有错就是大花生。在身后还有两个人陪伴着他。

    看到这里,林枫一喜,“又要有新能力到手了!”手放在了大花生的上面,盯着大花生看。

    “你们看,它头上有眼睛,鼻子,嘴巴!”

    林枫心里忍不住吐槽,“一群乡巴佬,不没有见过世面,这踏马是一群小孩子画上去的好不好,人家压根没有这些东西!”

    一个熟悉的声音以及台词从身后传来,“快闪开,你挡道我的视线了!”让林枫不经意间眨了一下眼睛。

    “咔嚓!”一声,林枫应声倒下,脖子已经被拧断了,但是意识还没有完全的消失!

    “哦,天哪,它把他的头干掉了!”

    “它只能在我们眨眼睛的时候移动,我俩不要眨眼睛知道吗!”

    还是熟悉的声音,还是那熟悉的台词,林枫终于看到了说话的人,只是头换了一个方向。

    林枫眼睛睁得大大的,一脸惊讶的看着说话的两人,心里暗道:“那不是……”刚刚想到这里,意识就完全消失,失去了生命特征。林枫再一次穿越了!

    “恭喜宿主获得新能力:加速。”

    [加速]:当你不处于别人的视线里时,速度增加10点。

    林枫再一次睁开眼睛,还没有熟悉一下四周的环境,脑子里就被一股混乱的信息涌了进来。让林枫短暂的失去意识。

    等了大概2分钟,林枫终于把脑海里的信息给整理好了,信息不多,但是都是有用的。

    明显是系统挑选过的,然后再传输过来给林枫。

    “没有想到啊,这次不知道是运气好呢,还是系统故意安排的呢!”摸了摸自己下巴上那并不存在的胡须转身看向了最里面。

    那里面有着一个3米高的石头,旁边还有一个门,里面有一个石棺,里面躺着一个人,正在沉睡中。

    没有错,就是你们猜测的那样,就是076亚伯。这就是这次林枫的目标了。

    “也不知道会获得什么样的能力,真的令人期待呢!”缓慢的向最深处走去,看着石棺里的人,啧啧称奇,伸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

    2分钟,刚好触碰两分钟,人就醒了,看到面前的林枫,愣了一下。随后明亮的眼睛直接变成红色,进入了狂暴状态。

    “我艹,有没有搞错啊,我这才碰了几分钟你就醒了,还进入了狂暴状态。坑嗲呢!”对着天空竖起了中指,快速的向着上方跑去。

    还没有跑出去多远,亚伯就挣脱了出来,随手拔出一把长刀向着林枫狂奔而来。

    知一个横扫,把不知道情况的特遣队直接砍成了两半,林枫也坐了了电梯向了上方的基地而去。

    亚伯站在电梯井里,对着林枫愤怒的大吼。随后又拔出了几把长刀,插向了电梯井的四周,把这些长刀当作楼梯,一步步的向上追击而去。
收获管家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