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1/2)
作者:匀生一梦
    感谢scp——001的5张推荐

    感谢萌娘守护者的4张推荐

    “警告基地大门已经关闭,已经关闭。3小时后开启!”

    “3小时?基金会效率这么高了吗?3小时就可以把收容物给关押了,看来我也要加快速度,不然就没有机会了!”

    穿着那破烂的,染着自己鲜血的黑色特遣队服,快速的向前奔跑,不断扫视着四周SCP的编号,希望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不然只能乱选了!

    很快,林枫就来到了一扇早就已经打开了的大门,里面有着一颗树,树上面还挂着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看到这棵树,林枫对于其他的SCP兴趣消失的干干净净,那怕现在有一吨黄金摆在林枫面前都不带犹豫的,只要这棵树。(其实是带不走)

    “SCP——038万象树,可以复制一切的树!”林枫眼睛里直冒精光,就连一旁的防护服都没有顾得上,直接用手摸了上去。

    嗅……嗅……

    林枫耸耸肩,看着眼前那万象树,陷入了沉思之中。抬手打了个响指,顿时在万象树身后走出了一个人,面色恭敬的看着林枫,等待着林枫的指令。

    没有任何指令,从胸口出拿出了管家铃摇摇,又从万象树身后走出了另一位管家。

    这次林枫下了指令,“干掉旁边那个人,然后守护者我,不让其他人危险到我,不一切代价!”

    两位管家异口同声的说道。

    “明白了,先生!”

    随后两人微微后退,做出了格斗的架势,在克隆体成熟的瞬间,两人同时出手,一人打爆了克隆体的头,另外一人直接贯穿了克隆体的心脏。

    击杀,没有一丝反抗的余地。

    “啧啧,别怪我残忍,那怕你只能存活2周,但是还是不能让你出现在世界上!”

    不知道是不是林枫一直接触的原因,万象树再次克隆了一个林枫出来,林枫都看呆了,眼睛都快突了出来!

    无奈只能再次下令让管家出手干掉了克隆体。之后万象再也没有了动静,任由林枫触碰!

    “恭喜宿主获得新能力:复制。”

    [复制]:一只手触碰的物品会在另一只手上复制出来,复制物品不能超过30kg的重量限制。(注:活物只能存活4天!)

    长出一口气,手也缩了回来,“到手了,还好没有出现什么意外!”转身离开了这里。

    没多久林枫就碰到了一个C级研究员,看着林枫那破破烂烂的衣服,让林枫跟着他去处理事情。

    跟着研究员的林枫,大量着四周,发现这里已经离开了收容的区域,而且那闪烁的红光已经停了下来,显然事情已经解决好了!

    “果然啊,知道路就是好,不像我只能瞎逛!”

    很快就来到了这次的目的地,一个像巨大厂房的地方,里面还躺着不少身穿橘黄色衣服的D级!

    脑海里闪过一道精光,默默的跟在身后,看着研究员操作,随后也让林枫加入了进来!
16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