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魔(1/2)
作者:匀生一梦
    感谢SCP——001的5张推荐

    嘴脸微微上扬,慢慢的向后退去,看着那敞开的大门,轻声说道:“大爷,尽情的闹腾吧,越乱越好!”

    在房间里,大爷舒缓着四肢,看着那早已经打开的门,一跃而起,就从大门里出来了!

    一声怒吼,就朝着林枫的反方向而去,碰上的特遣队不是被咬死,就是被撞扁!

    林枫可没有瞎逛,来到了另外一处收容物的房间外,划开了大门,坦坦荡荡的走了进去,一点都不害怕被攻击!

    看着坐在角落里的害羞人,长叹了口气,拿出手机在他脸上拍了一张照片。

    当然了,是闭着眼睛拍的,毕竟林枫可不想那么早就被干掉。看着一动不动的害羞人,提到嗓子眼的心也落回了肚子里!

    “还好还好,一个像素点都没有看到!”拍了拍自己的胸脯,随便找了个办公室,在里面把照片打印了出啦!

    还是一样的,闭着眼睛弄的,准确的说是林枫闭着眼睛让管家打印出来的。

    拿着几百张096的照片,一边走一边往后面扔,没2分钟,就听到了哭泣的声音。

    “哦吼,是那位幸运儿,这么快就可以看到096的真容了!”心里感慨道,手里动作却没有停下来!

    手里的复印件也发完了,也来到了一个小房间中,可以重里面看到外面!

    脑海里闪过一道精光,“053?053居然在这里,有意思了,帮你们一把吧,给她放出来!”没有犹豫,打开了053的门,并把她带了出来,没有一点要伤害她的意思!

    053的能力可以有点……有点强,伤害她的人心脏瞬间停止跳动,因果般的能力!

    之后林枫就来到了这次最想要的能力,燃烧的能力。SCP——457炎魔。

    刚刚把门打开,就感觉到一股热浪,林枫面部的毛发都卷曲了起来,包括少数的头发。

    “你大爷的,我好心让你出来,你居然想要烧死我!he!忒!”

    接下来,林枫又放出了一些能力不大,但是你要花时间收容的scp出来,恶心恶意基金会。

    “哦,524,找你找得好辛苦啊,你居然跑到这个地方来了,这可不行哦!”抱起了地上的饕餮兔,把它嘴里的金属环拿了下来,狂奔了出去!

    “前面左转,然后右转就到了!”按照记忆里的路线,林枫来到了一个外面全是金属材料,里面是玻璃的地方。

    没有错,这里放的就是那实验的小白鼠。摸了摸饕餮兔的背,“好了,可以吃了,除了最里面那只老鼠,其他的东西都可以吃哦!”

    把它放了上去,然后退到了门外,召唤出了两位管家,守在门口。

    林枫感受着自己的身体状态,想了想,一个膝盖顶了过去,狠狠的把被压在地上的特遣队的胸膛,手握成拳,左右开弓,疯狂的打击这特遣队的头颅。

    这已经是第二批了,基金会还是可以,很快就发现了林枫这边的异常,并派遣了人过来,可以都成了林枫的陪练对象了。

    林枫回头看了一眼,发现笼子已经打开了,就快吃到了小白鼠了。把林枫吓了一跳,一个飞扑把小白鼠抱在了自己的怀里。

    看到没有什么事的小白鼠,这才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没有事,不然我可要等一会了!”

    拿出了一个胶带,把小白鼠缠到了背后。饕餮兔也不例外,也被胶带绑在了身后。
炎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