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门人(1/2)
作者:匀生一梦
    感谢一剑绝千古的5张推荐

    “体魄强化能力获得强化。”

    “体魄强化:让宿主在恶劣环境下具有适应性,可以自主微调基因,来适应环境!(具有恢复能力。)”

    “恭喜宿主获得新能力:表燃。”

    “表燃:在体表燃烧火焰。(注:不影响视线!)”

    林枫兴奋的看着信息面板上的提示,舔了舔自己那有些干裂的嘴唇,“这波不亏啊,多来几次就好了。”

    起身接了杯水喝了起来,安静的坐在床上,看着自己身上那熟悉的橘黄色衣服,哀叹了起来!

    “又回到了D级人员的处境了,真希望再来一次暴乱呀,让我去找找073该隐也好呀!”喝完又躺回了自己的床上,盯着天花板看。

    林枫还在脑海里思考怎么把主线任务做了的时候,机会来了,房间门被人轻轻的推开,一道壮硕的身影走了进来!

    上去就给林枫来了一脚,“1993,起来了,有任务给你了,干完了就可以回家了!”说完就出门去了,压根不管林枫在干嘛!

    林枫麻溜的起来了,笑嘻嘻的说道:“来了,来了!”

    “信了你的邪,做任务就可以回去?就傻子信,不是被删除记忆,就是被物理删除记忆!”暗叹了一口气,走在了最前面。

    这剧情林枫太熟悉,刚来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没有多久,林枫就被人叫停了下来,然后被带上了头套,乌漆麻黑的看不见外面的情况!

    看是看不见的,但是还能感受到,最先感受到的就是风,微风拂过自己的手臂。

    “这是出基地了啊,看来这次的收容物是在外面了,不知道会不会是那扇门呢,希望别是吧!”

    随后就感觉到一股突然的向上的加速度,这明显的是坐上飞机了啊,同时还感觉到自己旁边有一个大块头在睡觉!

    这怪异的感觉让林枫冒冷汗,心里已经有了一些猜测,到了目的地就知道自己的猜想是否正确。

    不管正不正确,反正林枫也没有打算这次会有什么收获,就当是旅游了!

    很快,目的地就到了,林枫再次被压解下来,然后眼前突然一亮,头套已经被拿了下来。

    感受到有些刺眼的光线,忍不住用手挡了下,好一会来缓过来。

    回头一看,就看到了自己在飞机上感受到的大家伙。就是那被人们称作不灭孽蜥的大爷,682。

    不过是在昏睡状态,想来是被注射了大量的麻药了。

    擦了擦额头那并不存在的虚汗,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到大爷了,但是每一次看到还是同样的心惊。

    “我艹你大爷,系统有没有搞错。这么快就给我安排上了?我现在比大爷差得不是一点半点啊,过去不是被秒就是被强制返回呀,就不能让我发育发育吗?”忍不住在系统界面里吐槽道,希望系统解释一下。

    可惜让林枫失望了,系统并没有回答他,反而是说了一句。

    “魅惑能力已开启!”

    只有我这么一句话,然后就没有一点其他反应了,要不是系统界面还是亮着的,林枫都已经系统凉了!
守门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