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后世界(1/2)
作者:匀生一梦
    林枫进来了,进到了守门人看守的世界。但是系统并没有提示林枫任务完成,还是处在未完成的状态。

    头上的摄像机也咔嚓一声,彻底坏掉了。在数据传送的另一端,几个研究员正兴奋的看着传输过来的视频!

    “天呐,这家伙居然做到了,他居然真的过去了!”

    “没有想到啊,这么简单就获得了这样珍贵的视频资料!”

    “可惜了,摄像机能在多坚持一会也好呀!”

    几位兴奋的讨论着视频的内容,完全没有想过林枫处在什么样的境地……也对,这压根不在他们讨论的范围之内,包括林枫当时召唤的管家!

    林枫咳着自己的血,还带有点点碎块,显然内脏也破裂了,而且也没有恢复的迹象!

    “大爷的,我都进来了,还不算完成任务。”想起了当时守门人并没有第一时间攻击自己,明白了系统之前自己开启的能力!

    “魅惑的作用原来是在这里啊,我说为什么要我获得这个看起来没有什么用的能力呢,原来这家伙是一个男的啊!”随即又是两口鲜血。

    虽然当时林枫用内空间挡住了攻击,但是余波没有挡住,那些力量还残留在林枫体内。

    这些力量阻止着林枫身体的自我恢复再生,毕竟林枫还没有和大爷一样,可以无视它。

    要不是上次林枫让体魄再次获得了强化,系统也不会安排这么一次主线任务的尝试了。

    系统也没有想到,居然让林枫进来了,虽然也快死了,但是问题不大,就只是受点苦罢了!

    林枫抬眼,向远处看去。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田园树林,里面还有很多和守门人一样的存在,他们分散站立,如同身后的那个一样,守卫着这扇门。

    林枫所在的位置刚好是一片空地,还是一处高地。可以很好的向四周看去,中间有着两颗树,一颗像是苹果树,另外一颗认不出来。

    林枫的意识开始模糊,然后就是地震般的感觉传来。林枫再次看了过去,发现在最前的守门人和其他东西在战斗着。

    那是两个和他拳头大小的生物,浑身漆黑。不停配合着攻击这守门人,每一次进攻就是一次大地的颤动。

    “那是什么,居然无视守门人的攻击,还可以打的又来有回。”心里暗道。

    那两个漆黑的生物身后,又出现了其他漆黑生物,一同向着守门人进攻,而一旁的守门人也参与了战斗。

    看的林枫那是心惊胆战啊,一个余波巅峰状态的林枫直接嗝屁了!

    “那个样子的生命,难道就是我们常说的恶魔吗?他们这是要侵入我的世界?而这些家伙则是守护着大门不让他们过来吗?”林枫心里猜想到。

    接下来看到的是更加让林枫确信,自己的猜想是对的。那漆黑的生物,其中一个变成了巨大的黑气,包裹着守门人的手,另外一个则是变成了林枫熟悉的模样!

    接着就是一声刺耳的尖叫声!

    “主线任务完成!获得大礼包一份!”林枫也失去了意识,接下来的战斗,注定林枫是看不到了,而林枫的躯体,很快就变成了一摊血水!

    当林枫再次醒来的时候,又回到了那个自己熟悉的房间,熟悉的橘黄色衣服。

门后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