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线任务(1/2)
作者:匀生一梦
    感谢SCP——001的5张推荐

    林枫看着那被特遣队包围的农舍,又回头看了看身后的研究员,深吸一口气,打开了那一点光线都透不过来的木门!

    看着那有些扭曲的空间,长叹。

    “D——14134,请尽快进去!”看着站在门前犹豫的林枫,催促道。

    “催促什么催促,要不你来?鬼叫什么,一点都不知道感恩!”翻了个白眼林枫随即走了进去!

    一秒钟,就一秒钟,就看不到了林枫的身影,就好像突然消失了一样。身后的绳索瞬间紧绷,最后断裂开来!

    与此同时,研究员身前那电视却是一片雪花,没有一点林枫进去的景象!

    “还是不行吗?”

    “该死,这还不够先进吗?这都是最新的了!”

    “唉,你们也知道,里面和外面不一样,这或许是空间断层!”

    “是这样还好,14134刚刚进去就不见,一瞬间画面也没有!”

    “等吧!”研究员三三两两的讨论着,时不时看向那早已经不见林枫身影的农舍木门!

    回到林枫刚刚进去的场景,刚刚进来的林枫发现,这里和想象中的没有什么不同。

    除了身后那不禁止不动的人外,没有什么不同。疑惑的耸耸肩,开始探索起了四周的房间!

    却什么都没有发现,“怎么什么也没有啊!那个怪物怎么也没看到呢?”

    话音刚落,身后的绳索突然断裂,林枫一个踉跄,倒在了地上。揉了揉有些疼的脑袋,把身上的绳子解开,头上的摄像机也拿了下来,反正也没有用了!

    深吸一口气,拍了拍自己那有些僵硬的脸颊,“先找到那本笔记再说,找不到也是枉然!”

    “警告??警告??,检测到时空错乱,请宿主小心行事!”

    还没有等林枫提出自己的疑问呢,系统又来了一句。

    “支线任务开启!”

    “任务——灭脏:找到SCP——1983的巢穴,并消灭。”

    “奖励也完成度为准,宿主加油!”

    这次林枫学乖了,再次等了几分钟,确定系统不会再开口了,才对系统问道。

    “系统,那个什么时空错乱是怎么回事,解释解释呗!”林枫处在系统界面问道。

    “时空错乱:该空间时间,空间混乱,时间时长时短,空间有拼接现象存在!(注:宿主是傻X!)”

    看到这句犹如斯文的话,林枫就不和一个机器计较了,绝对不是害怕报复什么的,绝对没有!

    强忍着怒意,再次问道:“这个我知道,我问的是具体的数据,不是说明!”

    “经过系统检测,时间比例最低为20:1,最大比例为50:1,空间拼接现象随机出现,不可预测!”

    这就让林枫有些惊讶了,这比例有点吓人啊,“系统,这意思是说,外面的1个小时,我在里面已经待了最少20个小时了?”

支线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