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还高(1/2)
作者:匀生一梦
    当林枫知道子弹没有效果的时候,脑子里只有一个字,“跑!”知道打不过不跑干什么,在那里等死啊!我任务一点进度都还没呢,怎么可以这样就挂了呢!

    过了两三个房间之后,林枫停了下来,这是一个小出租屋,还是一个女孩子的房间,收拾的比较干净。

    林枫也不矫情,直接躺到了床上,开始思考这支线任务怎么完成比较好,如果想不出来就不做了,都不要他们动手,林枫自己就把脖子抹了!

    “这一般的手段也起不了作用啊,我手里也就那子弹还有点。不是说只要诚心祷告就可以了吗?难道就因为我不是信徒吗?要不要卡得这么死?”林枫无奈的吐槽到。

    问了系统,系统也没有一丝回应,就像是不存在一般,好在林枫习惯了!

    手臂用力一撑,坐了起来,愣愣的看着门外那黑色的人影,那黑色人影也愣愣的看着林枫!

    心里还想着,“这里怎么会有一个人在这里,是傻X吗?不管了,把东西拿回去再说!”瞬间动了起来。

    看到这里,林枫哪里还忍得住,立马起身,身体卷曲撞破旁边的玻璃,来到了另外的一个房间!

    这不看还好,一看吓自己一跳,这窗户就在黑色人影的旁边。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旁边的林枫,再次一愣。

    “这么着急的吗?”向着林枫胸口抓了过去。

    向后一跳,躲了过过去!转身就跑,一点也不恋战。每有想到的是,林枫在的这个房间,是有着光源的,很快就有许多黑影也跟了过来!

    在路上数次,被攻击。林枫提前发现躲了过去,但不是全部,身上也多了一些伤口。

    血已经止住了,伤口也在慢慢的愈合,“踏马的,只能你们打我,不是我打你们。给我等着,等我找到了方法,看我怎么把你们杀绝!”

    没两分钟,林枫就停了下来。在眼前就是一个商场,而林枫就处在4楼。

    看着身后那近百名黑色人影,再看看那4楼高的商场,有种拼命的冲动!关键时刻,林枫发现了商场前有一个游泳池,给小孩子玩的那种,只是有点远,速度不够是过不去的!

    面色一狠,后退了几步,向着游泳池就冲了过去。瞬间腾空,在空中林枫利用自己能力,改变着自己的体现,让自己表面积更大。

    皮肤慢慢拉伸,给林枫提供更大的阻力,现在的林枫就像是一个巨大的胖子疯狂减肥过的样子。

    那怕没有什么用,但是落水还是有点用的!

    “彭!”林枫整个人落到了游泳池底,待了几秒才浮上来。拖着拉夸的皮肤上了岸,对着4楼的黑影一个大大的中指,这才离开!

    整整跑了15分钟,林枫才停下来,把管家召唤过来,让他看着,有东西过来就抗他走!

    “啊!”伸了个懒腰,“没人打扰睡得就是好啊,系统,外面过去多久了?”

    “主空间已经过了30分钟!”

    “我艹,才过去这么点时间?有没有搞错!”林枫不再纠结,开始四周寻找了起来!

    期间也发现了黑色的区域,但是林枫没有一点想去碰的意思。也碰到了笔记里说的门,也顺手关上了。
比我还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