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还高(2/2)
作者:匀生一梦

    很快,林枫再次被黑影追杀,同样是大量的黑影,就好像林枫是特别好的东西一般,都想抓住林枫!

    这次没有了上次的运气了,被20多个堵在了一个死胡同里!林枫紧张的看着不断逼近的黑影,召唤出了两位管家助阵!

    “先生,我并没有可以杀死他们的能力,我只能阻挡他们!”

    随着战斗的打响,林枫也拿出了长刀,看向了离自己最近的黑影。

    林枫也没有报什么希望,没有想到一刀下去,却传来了一声凄厉的惨叫!

    仔细一看,那黑影少了一只手,再看看手里那散发着淡淡荧光的长刀,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这荧光居然不是摆设,对你们有效果呀,那么局势逆转了呢!”

    提着刀就冲了进去,犹如饿狼进入了肥美羊群一般,到处都是凄厉的惨叫声!

    很快,这些黑影全部被林枫干掉了,当然没有林枫想象的那么轻松,数次差点被掏出心脏,要不是有管家在,林枫直接嗝屁当场呀!

    “下次不能这样冲动了,那怕我现在比一般人强很多也不行,说不定那天就遭殃了!”收起了长刀,原地坐下。

    催动着体内的能力修复着伤口,避免留下不必要的麻烦!

    “还好以前储存了不少的能量,不然现在只能等它自己愈合了!”消耗了差不多1成的能量,才把身体的伤口全部愈合好!

    林枫眼睛里闪烁着光芒,貌似下了某种决定,起身,来到了自己发现的其中一个门。

    把门打开,在5米外静静的等候着,等候着那拿着心脏的黑影到来,让他带领自己去到他们的老巢看看!

    等了几个小时,才等来了一个。手里拿着心脏,慢慢的向深处走去,看都不看远处的林枫一眼。

    林枫也没有其他的举动,就默默的跟着,“终于来了,速度没有慢啊,希望里面没有多少人吧!”

    一会穿过食堂,一会穿过仓库,就跟之前林枫跟着管家找客厅是一样的道理!

    走了10多分钟的样子,四周的环境就开始大幅度改变,四周大部分的东西都是由影子一般的东西构成的,越往里走越多,最后全部都是!

    很快林枫就来到了一个充满光源的房间外,看着那房间中间的心脏堆,整张脸都黑了下来。

    看着那不断产生新的怪物,心已经沉到了极点。林枫没有再看,转身就走!

    “你大爷的,那心脏堆比老子都高,这怕不是有上万颗心脏,这怎么玩!”

    可惜还是晚了一步,林枫被发现了,凡事附近的黑影全部向着林枫涌了过来。

    不得已,林枫再次召唤了两位管家,让他们挡住,自己先走一步。犹豫黑影太多,管家也挡不了太久,很快就被淹没了,无奈只能重新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