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1/2)
作者:匀生一梦
    到了半路上,就开始瞎走,避免被跟!

    林枫有一次跟着拿着心脏的黑影,来到了老巢,同样的举措,只是这次扔的是两把,一扔就走,毫不停留!

    反复数次之后,林枫已经不需要他们带路了,自己就可以找到过来的路!

    攻击也频繁了起来,其他额黑影看到了也不阻止,就让林枫这么破坏着!

    “奇怪,他们怎么不追我了呢,也不阻拦我呢!”思考这个问题的同时,林枫留在了老巢不远处!

    看着那没有多少黑影的老巢,很快就发现了不对劲,插在上面的刀掉了下来,但是心脏山却没有变少!

    “踏马的,居然可以补充,把这个给忘了,看来只能拼命了!”铁青着脸来到了老巢的房间里!

    全身开始燃烧,长刀也拿了出来,在上面散布了微晶子体,然后疯狂的挥砍起来!

    “让老子做那么久的无用功,让你这么干,这次看你怎么办!”

    心脏山有了小面积的燃烧,不需要林枫继续提供能量!身后也传来了诡异的嘶吼!

    看都不看,用火焰开路,不再像上次一样给他们合围的机会!虽然没有合围的危险,但是还是受了不少的伤!

    “嘶!”这次林枫没有了上次的好运气,只有外伤,这次心脏上有了一道口子,差点就被挖了出来!

    “还真的不能大意啊,稍稍一不小心,心脏差点就挖出来了!”眼睛里闪过一丝狠色。

    这时候的林枫有了一点不一样,之前的林枫只是打算简单做一做这个任务就好了,这下不需要任务林枫也会干下去了!

    等伤口恢复了,提着刀又回去了,“老子又回来了,看看谁的速度快!”

    多次以后,身前的心脏山已经没有了林枫高,只比林枫矮上一点!看着身后少了很多的黑影,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没有了数量优势的你们,拿什么跟我斗!”然后提着刀跑了,只给了他们一个背影!

    林枫深知,他们不阻止林枫的行为肯定有阴谋,但是林枫却只能这么看着,干不了别的!

    那怕知道在最后关头,他们突然全部出现,也只能继续下去。

    “系统,外面过去多久了?”林枫现在已经不关注自己在这里待了多久了,只关心外面的时间!

    “三小时三十三分二十六秒!”

    再次来到了老巢外,看着那已经只有近千,召唤出了两位管家,给了两人有微晶子体刀,让他们上去砍,自己在一旁看着!

    林枫的心思并没有放在房间中间,反而是放在了外面,一直警惕着可能出现的危险!

    800……600……300……160……90。

    只剩下最后50颗心脏的时候,两位管家突然停了下来,然后慢慢的变成了黑色,变大,变成了两个黑影!

    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还好我没有自己上去砍,不然我的下场就和管家一样了!”

    看着不断靠近的黑影,摇摇头,挥刀向着脖子砍去!

    没有想象中的身头分离,没有想象中的不堪一击。长刀停在了黑影脖子上,只砍了一半,而且脖子还在愈合!

黑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