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土,再临(1/2)
作者:匀生一梦
    林枫从来没有想过,这恶魔会认识自己,还见过自己,一脸惊讶的看着那华丽的女子!

    “很惊讶吗?”华丽女子淡淡的说道。

    林枫回应道:“我们好像没有见过吧?”

    “你确实没有见过我,但是我见过你,还帮过你?”

    这话就把林枫搞懵了,自己记忆里没有过这样的画面,而且自己的实力也不至于会让恶魔注意啊!

    “忘了吗?我提醒提醒你吧,你是怎么进到那扇门后的!”单手撑着自己的脸,淡淡的说道。

    林枫再次震惊了,之前还奇怪自己怎么会飞那么远,离门那么近,还没有什么伤!

    深吸一口气,柔声说道:“是你送我进去的吗?为什么帮我?”

    “没有为什么,只是我刚好路过,碰到了自己的族人,帮一把罢了!”

    瞳孔紧缩成针状,“你不是恶魔?”

    “我没有说过自己是,那只是你认为罢了!”指了指面前的桌子。

    对啊,来交易的人不一定是恶魔呀,也可以是其他人,林枫自嘲一声说道:“我还以为这东西召唤过来的都是恶魔呢!不知道前辈怎么称呼?”

    华丽女子思考了一会,“称呼吗?已经很久没有人叫过我了呢!以前的人们都叫我后土!”

    后……后土?你是后土娘娘?哦!我的老天呀,我叫来了一个什么高人,我只是想叫一个恶魔交易一番啊,你别叫来一个大咖好吧!

    “那个,娘娘不知道小的可以和你交易吗?”林枫绷紧神经说道,这踏马可是神话世界里的大佬,能不紧张嘛!

    “哦!差点忘了,这东西是西方神庭用来做交易的,只是你身上的我看的上的东西只有一件,你要交易吗?”后土娘娘有些不怀好意的说道。

    让林枫有些汗颜,仔细一想就知道,自己身上能让娘娘看上的东西,除了脑海里那不知道底细的系统外,没有其他的了!

    林枫连忙摇头拒绝,“不了,不了,这就不要了!”

    “看来我的到来打乱了你的计划呀!”

    这林枫可不敢怪罪,“娘娘说笑了,这怎么可能呢,见到娘娘是小的八辈子修来的福分啊!”

    与此同时,林枫身后传来了切割的声音,想来是基金会发现了林枫进到了里面!

    慵懒的娘娘柔声说道:“看样子,你的时间不多了呢,想不想了解点什么,我可以告诉你呢,算补偿了!”

    “娘娘,这个世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强大的存在,是有什么吸引他们吗?”林枫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对的,这个世界遗落下了一个东西,得到消息的人都想抢夺!”

    “这个东西对娘娘来说重要吗?”林枫再次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可有可无!”

    话音刚落,林枫身后的大铁门冒出了火花,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了!

    “看来你的时间没有了,那我就再送你点东西吧!”对着林枫轻轻的挥了挥手,随后逐渐透明!

后土,再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