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阶段(1/2)
作者:匀生一梦
    感谢深红之王的6张推荐

    感谢黑猫的5张推荐

    感谢炼铜术士.参上的5张推荐

    从女孩嘴里,林枫知道了这里的一个概况,也知道了女孩的名字,佳佳!

    这基地是在病毒爆发的时候就已经修建好了,而佳佳刚刚在附近,才被带了进来!现在距离病毒爆发过去了一年之久!

    看样子,这个政府早就知道了丧尸病毒的事情,提前修建了这个基地用来避难。

    那防范措施没有那么好,估计也只是在爆发前不久修建好的。

    林枫直接给了佳佳搬到了自己的房间里来了,因为有了管家的存在,很多东西还是有的,比如床!

    佳佳之前是孤儿,没权没势的,来到这里也只是底层的人,加上自己的美貌,让自己混的不算太差。

    但是最近那和佳佳走的近的小头目失踪了,佳佳也因此落魄了下来!

    两人相拥躺在床上,“带我离开这里,可以吗?”

    佳佳从林枫召唤出管家的那一刻起,知道眼前的这个人是多么的特殊,比这个基地里的任何人都特殊!

    这样的人,实力肯定不会弱,说不定还有像电视里那样的能力,所以有了佳佳的这一番话!

    林枫皱着眉头思考了起来,佳佳虽然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但是有着系统那灭世的任务压在头顶,怎么带她走!

    “我能带你去哪里呢?”看着那雪白的一片,低语道。

    “只要离开这个地方,哪里都可以!”手指不断在林枫胸口画着圈圈!

    刚刚准备回应,脑海里就传来了系统的提示音。

    “第一阶段开始,获得暴君心脏。”

    “5小时后暴君降临!”

    “我艹你大爷系统,这让我怎么玩呀!”

    然而系统并没有回答林枫这个问题,回答了另外一个问题!

    “宿主可以收取下属!”

    这回答让林枫战士眼前一亮,连忙问道:“怎么收取啊,收了之后可以跟我一起回去?”

    “右手放在宿主选择人的额头,等待3秒即可!(注:需自愿,而且下属竟有一条命!)”

    深吸了一口气,对着身旁的佳佳说道:“愿意跟我离开这个世界,去一个陌生的世界,而且危险!”

    佳佳没有丝毫犹豫,直接答应了下来!

    林枫没有犹豫,让佳佳心神放空,然后直接把手放了上去,把佳佳收作了自己的第一个下属。

    佳佳眉心闪过一个漩涡印记,这就算是打上了林枫的标记。然而,系统却给了林枫一个坏消息,顿时让林枫脸黑了下来!

    “一号下属佳佳已经被丧尸病毒感染,随时爆发死亡,请宿主尽快完成主线任务,获得能力强化,解除一号奴仆佳佳的死亡阴影!”

第一阶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