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丝嘲讽(1/2)
作者:匀生一梦
    林枫所站的楼房倒塌了下来,仅仅承受了暴君的一击就倒塌了,想想也是,毕竟有那么大的块头!

    两人四目相对,静静等待时机。任凭身后的枪炮有多么的响亮,也不能影响他俩的状态。

    手握红之月(自己起的名),手臂上装上不知道从那里搞来的盾牌,身为系统强化的人,加上那Lv9的近战格斗,技巧方面并不吃亏。

    手臂上的盾牌刚刚装好,暴君就动了,一个冲锋就到了林枫面前。

    一个肘击就打在了盾牌上,盾牌瞬间凹陷了下来,整个人也飞了起来。

    “好快,差点没有反应过来!”看着那几乎报废的盾牌,心里不免有些心惊。

    正想脱下盾牌,暴君再次出现在了面前,一拳直接打了过来,林枫同时举起了手里的盾牌和红之月。

    再次倒飞数米,这次暴君没有再次追上来,静静的看着自己手腕上那细小的刀痕!

    “你进步了,真的!”话音刚落,伤口已经不再流血,慢慢的愈合。

    林枫也把那彻底报废的盾牌拿了下来,“谢谢夸奖!”

    “他的速度比我快一点,体型又这么大,只能近距离跟他打,拼灵活了!”林枫心里暗道。

    两人再次打斗在了一起,没有了之前那样的爆炸场景,林枫数次差点被打爆,林枫也慢慢熟悉了多次强化的近战格斗和长刀精通。

    毕竟,那不是林枫自己练习出来的,很快就完全掌握了突破Lv10的长刀精通,和Lv9的近战格斗技巧。

    借着暴君的一个扫腿,林枫远离了暴君,用红之月指着暴君说道:“今天,你我之中必然会死一个!”

    暴君并没有话语回应林枫,而是用拳头回应了林枫。

    林枫只是微微侧身,就躲过了过去,加上一个刀花,暴君的小臂出现了数道刀痕,深可见骨。

    林枫并没有托大,一击得手直接退开,防止暴君的突然攻击。

    “你的刀法怎么会提升这么多?”暴君眼睛满是不可置信,看着那短短一瞬间就出现的伤口愣愣出神。

    “你是没有痛觉吗?这样脸色都没有变一下!”林枫淡淡的道,他现在的刀法已经有了一个飞跃,到了指哪打那的锦界了!

    “我早就没有了痛觉,只有不尽的痛苦!”话刚刚说完,再次冲了过来。

    飞速在楼中跑动的林枫精神极度集中,要时刻提防着可能出现的大手。

    虽然有了技巧上的优势,但是其他方面林枫处于劣势。之前的技巧也只能用一次而已,第二次就不行了!

    某时刻,地面颤动了一下,整人突然诡异一顿停了下来,接着的地面塌陷,暴君出现在了林枫的面前。

    看着那微红的身躯,瞳孔紧缩,在空中卷曲身体,尽量减少自己的受力面积!

    还没有落地,一个热浪冲击波撞上了卷曲的林枫,瞬间倒飞出去,而那房屋也瞬间倒塌,附近的也同样收到了牵连!

    暴君待在原地没有动,他知道林枫不可能就这么死了,虽然自己的这一击攻击威力大,也顶多给林枫造成点轻伤,根本不碍事!

    没有马上出来,那就说明他准备来一次偷袭,暴君肯定不会给他这个机会,那把刀可是可以轻易的划开自己的皮肤的!
一丝嘲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