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复眼(1/2)
作者:匀生一梦
    林枫慢慢靠近了几乎被晶化的暴君,来到那保持完整的胸腔!

    林枫终于看清了暴君那漆黑的皮肤,并不像林枫想像的那样。

    暴君是有两层皮肤的,内层是和正常人一样的,外层就是林枫看到的那漆黑的皮肤。

    这就是暴君防御力强悍的原因,轻轻按压一下,还是有点弹性,就是切不开!

    “还真的赢,要不是强化过还真的打不过你!”话音刚落,那完整的胸膛开始向外凸起。

    瞳孔紧缩成针状,迅速向后退去,心里震惊不以,暴君没有居然还没有死!

    同样震惊还有战场不远处的王军和王小二,满脸不可思议的举着手里的望远镜。

    “他居然就这么把那大家伙干掉了!”王军震惊的说道,擦了擦额头上的细汗。

    在王军的心里,已经把林枫归纳到了不可招惹,怪物的那一类,这已经不是枪械可以解决的问题了!

    准确的说,枪械没有了太多的作用,人家还没有死呢,主将就挂了,这怎么可以呢!

    站起来向外走去,不再关注战场,一旁的王小二这才反应过来,连忙跟了上去。

    刚刚走到门口,就听到了那战场再次传来了声响。

    咳咳,在林枫面前的是一个正常肤色的人,身高也就2米的样子,四肢却有着野兽般的利爪,还有一条尾巴!

    眼睛里满是对林枫的嘲讽,就连那表情也同样的,没有一点重视。

    “你怎么没有被晶化,这是不可能的!”扶着自己左手,微微往上抬了下,瞬间复位!

    “你还没有那份力量,或者说你还没有到那个地步!”说话冲向了林枫,速度没有了之前的快捷,但是灵活性却比林枫还要好!

    林枫只能被动防御,都摸不到这个新生的暴君,衣服角都碰不到,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身上的血肉慢慢的消失,在长回来。

    要不是林枫的音能能力被后土强化过了,大大的提升了转化的功率,根本提供不了这样快捷的身体恢复。

    林枫心中是沮丧的,心里只有了一点点幻想,仔细的观察起自己的能力表,希望可以找到突破的点。

    火焰瞬间包裹住林枫全身,而暴君刚刚碰到林枫,火焰也爬上了他自己的身体,这就是被强化过后的延伸之一。

    没有吼叫,没有后退,还在继续进攻着。那火焰就像是没有燃烧在他身体上一样。

    还没有等林枫思考这问题所在的时候,他就给出了答案。那被火焰燃烧的地方脱落了下来,掉在地上继续燃烧。

    这下林枫心里那点点希望几乎没有了,也知道了燃烧和晶化的能力对他已经没有了效果,碰上的瞬间那地方就会脱离他的身体,让他免受伤害。

    那些逆天能力林枫现在压根没有,也不是那么好获得的,这需要运气。

    如果当初林枫运气好一点,能碰到该隐,获得他身上的能力,林枫也会想现在这样被动了。

小复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