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盘(1/2)
作者:匀生一梦
    天空中响起了阵阵风声,很显然,那王军已然在了直升飞机上面。

    王军看着地上那不断传来爆鸣的区域,陷入了深深的无奈之中,这终究不是人力可以做到的境界。

    不是他王军可以对付的家伙,估计也只有帝都里出现的那一批人可以对付了。

    声音渐渐远去,没一会就只剩下了一个小黑点,然后消失在了视线里。

    基地外的尸群已经没有了多少,大概也只有1万多了。但是大部分人的心思压根不在这个战场,而在基地里面的战场。

    这才是关乎自家性命的关键,林枫赢了还好说,要是那个大块头赢了,那这些丧尸全部杀光又有什么用呢?还不是死路一条!

    防线的压力已经没有了刚刚开始时的压力,已经有了轮班的现象,一部分人休息,一部分人战斗。

    “队长,是说那家伙能赢过那个大块头吗?”一个浑身灰噗噗的人对旁边的人问道。

    “我怎么知道,我们现在只能祈祷他能赢,不然都要完蛋!”

    “希望那位小哥给力一点啊,我才刚刚娶媳妇呢,不想那么早就死!”

    一个巴掌拍在了他的脑袋上,“给老子好好休息,啥想什么呢,在乱说老子把你扔到了丧尸群里面去!”

    这话一处,整个营地顿时没有了说话的声音。还休息的休息,该开枪的开枪,一切都竟然有序!

    有了不完整复眼的加强,加上自己微调肌肉强度什么的,让林枫勉强跟上了暴君的速度。

    两人身上又了不少的伤口,都没有立马恢复,特别是林枫,体内的能量没有了多少,只能硬撑下去。

    暴君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没有了当时那样可以随便褪皮的能力,现在只能选择在林枫对自己使用晶化的时候抵挡一下罢了!

    一个刀手出现在林枫面前,没有太多的反应时间,一道血液自己飞出,脸上也多了一道血痕。

    暴君也没有好多少,胸口也出现了一个长长的伤口,被红之月划开的。

    属于晶化子体的地方直接从伤口上脱落了下来,一点也不给林枫晶化的机会。

    每一次的交锋,暴君的体表都会处于暂时性分开状态,就像是一个个小正方形堆积起来一样,被击打的部分直接掉落,其他地方不变。

    没有晶化的部分,在远离林枫的时候再次变成一个整体,以至于林枫没有一点机会。

    两人气喘吁吁的相对站立,经过那么长时间高强度的战斗,是非常消耗体力的。

    林枫是有着能量支撑,暴君则是有着病毒支撑,两人不分伯仲。

    “小子,你到底还能撑多久?”暴君忍不住问了出来,这明明面对的是一个人类,却有着不弱于自己的耐力。

    用红之月撑起自己的身体,顺便把自己之前的伤口修复一下,避免自己流血过多。

    “比你久就好,来吧,看看谁先倒下!”说完率先向着暴君冲去,当然了,速度已经没有了巅峰时的速度了。

    暴君也不含糊,俯身,大腿肌肉蓄力然后也冲了过去。巧妙的多了躲了过去,尾巴一甩就来到了林枫的后脑勺。

    在不完整复眼的眼睛里,能清晰的看到轨迹,刀背向后一档,腹部一疼,人也飞了出去。
翻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