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1/2)
作者:匀生一梦
    “你跑不了的,让我给你一个痛快吧!”林枫沉声道。

    暴君并没有回答林枫,不断和那位管家颤抖着,只要管家出现伤口,林枫就会去暂时替代他的位置,然后从新召唤一个。

    暴君知道,这样拖下去对自己非常不利,必须找到突破口,或者……

    暴君面色一狠,开始放慢自己抵挡的速度,预热自己的身体。

    刚开始林枫还以为暴君这是乏力的征兆,还没有一会就发现暴君的体表再慢慢变红!

    瞳孔紧缩,直接向后退去,什么都顾不上了!

    准备了这么久的大招,怎么会让林枫跑了呢,也迅速跟了上去,那怕受伤也不管。

    “你跑不掉的,和我一起下地狱吧!哈哈哈哈!”暴君狂笑道。

    在离林枫只有2米的地方引爆了,本来应该直接受到冲击的林枫,却被一道人影挡住了大部分的冲击!

    暴君无力的倒下,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缓缓的闭上了自己的眼睛!心脏的跳动也在慢慢的趋于平缓,要不了几分就会完全停下来!

    咳咳!一道人影慢悠悠的从废墟中站了起来,身上的衣服已经完全的没有了,要不是有着大量的灰尘,那就是在裸奔!

    其中一只手完全塔拉了下来,被刚刚的冲击给弄断了,在没有能量的加持下,估计要5个小时才能恢复到完好的状态。

    “威力还是那么大呀,怪不得刚来叫来一个管家说我没有机会赢呢,还保留了这么一个大招等我!”擦了擦嘴脸流出来血,慢悠悠的向暴君走去!

    看着那倒在地上没有生息的暴君,手里的红之月捅进了他的胸膛,顺着肌肉的文理划开。

    里面不像人类的结构,没有什么肠道,只有一团肉,心脏也和正常的不太一样。

    暴君的心脏是暗红色的,比一个寿桃还要大一点。林枫拿在手上的时候,还可以感觉到,它在微微的跳动。

    “恭喜宿主获得暴脏,开启下一阶段……”

    “第二阶段,零的由来!”

    “带着暴君心脏,找到名为范立川的研究员,获得零的线索!”

    林枫也松了一口气,可以安心的休息一段时间了,这找人的事可不是那么好干的!

    把暴君心脏放进了内空间,就向着基地外围走去,现在的他需要一个安全的地方把伤养养。

    防止这基地的主人威胁到自己的人生安全,谁知道他会不会认为我威胁到了他的地位了。

    老子现在可是重伤状态,冷兵器对决还是可以挡一挡的,但是热武器就不一样了,挡不住啊,特别是那大炮坦克什么的!

    林枫这里结束了战斗,外面也结束了战斗,并没有同一时间结束,外面的要比林枫这里早一点。

    林枫什么都不用管,而他们就不一样了,还需要打扫战场的,尸体留久了会招惹来更多了感染者,到时候就没有那么好办了!

    林枫刚刚离开没有几分钟,就有一个人过来查勘了情况,发现了暴君的尸体,但是没有发现林枫的,也就知道了结果。

    从衣服兜里拿出来了一个对讲机,嘀咕了起来。
获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