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人(1/2)
作者:匀生一梦
    林枫看着桌子上的邀请函,知道自己肯定会被找到的,早就有了这样的准备。

    只是不知道这邀请函是谁发出来的,毕竟自己在和暴君战斗的过程中可是听到过直升机的声音的。

    不用想也知道,那肯定不是王军和王小二了。那么现在出现在自己手里的邀请函就有点意思了!

    “我制造了这么久的噪音才把东西送来,是在争夺权利吗?”摇摇头,随手把东西扔了,继续吃着自己的食物!

    现在林枫体内可没有多少能力供自己挥霍,现在有机会获得大量能量,干嘛错过呢!

    要是没有能量,林枫可不敢去赴约啊,没有能量的林枫也就是一个特种兵罢了!

    把数白斤的高热量食物的最后一小块最后放进了嘴里之后,就找来了一块大石板,把地下室的入口给挡住了,防止有人在自己休息的时候进来。

    擦了擦嘴边的油渍,来到了床边,看着那呼呼大睡的佳佳,一点也没有察觉到有人靠近自己。

    “也不知道你是放心我呢,还是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可以给别让打劫的呢!”摇摇头无奈的说道。

    随即自己也躺到了床上,使出了一招鲤鱼打挺躺到了床上,感受着自己体热那股火热,又停了下来!

    现在是休息要紧,这些事可以以后在做,不着急,不着急!压下了自身的火气,慢慢的睡了过去。

    “啊,啊!”吐出一口浊气,双眼这才缓缓睁开,映入眼帘的却是一抹雪白!

    弄得林枫心里直痒痒了,仔细一看,才发现佳佳早就醒了过来,而自己还是保持原来的状态。

    佳佳的脸色也待着点潮红,而自己感觉到腿有点凉。

    抬头一看才知道,原来是有水在作怪,还是一直流的那种的那种。

    林枫起身,直接提枪上阵杀敌了。虽然敌人只有一座城池,但是林枫却带了上亿的精兵过来攻打。

    这绝对是一场惊天的攻防战,谁都没有保留余力,都用尽全力的冲刺着……

    城池破了,上亿的精兵也没有了,可以说是打了一个平手……嗯。

    在床上躺了一会,就起来了。把之前就已经准备好的衣服穿上,来到那块巨大的,一拳过去,直接粉碎。

    林枫体内的能量虽然没有之前的储备多,但是也有了5层的样子,足够自己在这个基地里面挥霍了。

    稍微清理了一下地上的碎石块,佳佳的衣服也穿好了,本来是不用换新的的,谁让刚刚战斗的时候,林枫给弄坏了呢!

    看着那长长的秀发,樱桃小嘴大眼睛,还有那身到褐色的休闲装,这就是女神的标配。

    刚刚从里面出来,就发现在路口已经有人在这里等候了,看着特别年轻。林枫不含糊,抱着佳佳一个跳跃直接来到了这青年的旁边。

    刚刚落地,青年那清脆的声音就传来了,“林先生,我们李占师长在基地恭候多时了!”

    把佳佳放了下来,佳佳则是直接挽着手,靠了上去。

    “从你们把邀请函送过来到现在过去多长时间了?”
换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