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姐半夜推开我的房门(1/2)
作者:匀生一梦
    刀光一闪,里面那举着RPG的人顿时分成了上下两半,手里的东西也随之落到了地上。

    剧痛的嘶吼,并没有阻碍林枫的脚步,迅速的向着脚步声最多的方向而去。

    刚刚打开门,就看到对面一大帮手里拿着砍刀的人,林枫随即停在了门口处。

    一看到林枫,最前面的人用抢指着林枫,而身边的人,则是冲了过去。

    瞬间,林枫面前出现了至少5把砍刀的影子。这是要是换成普通人,这次绝壁是跑不了,梗死当场。

    领头人也发出了不屑的声音,转身准备离开。刚走两步,就感觉到了不对劲,怎么其他人还在往上冲,还有那么多的哭喊声。

    回头一看,差点把自己的魂都吓没了。脚上发力直接跑了,显然手里的上并没有给他带来安全感。

    不管来几个,怎么砍林枫,身上连一点痕迹都没有。随后,他们不是被砍成两半就是被扭断手脚。

    过了一会,后面的人不在往上冲。这样的冲击视觉的场景,击溃了他们的心里防线。

    大喊着怪物,怪物,全部向深处跑去!

    他们会这样放弃吗?当然不会了,人不行就上枪械了,不信还不死!

    刚刚走过几个路口的林枫,就迎接了一番子弹雨的洗礼。还好林枫一直保持着复眼的状态,让自己少受了点伤。

    翻滚躲到了一个拐角处,看了看身上为数不多的弹孔。林枫知道,对面有狙击步枪,精准度还很高。

    指挥着弹孔附近的肌肉,把子弹挤了出来,顺便加快修复了一下伤口。

    根据直接受伤的位置,推断了一下,确定了拿着狙击步枪人的大概位置。

    然后冲了出去,手里没有拿武器。很快就被乱枪打成了筛子。看到倒地的林枫,众人顿时欢呼了起来。

    这时,有一个人发现了不对劲,指着墙角下不断靠近狙击手的位置。

    “那是……地上的是假的!”

    话语一处,众人再次举起了手中的枪械,对准着林枫射击。

    可以晚了一点,林枫一个跳跃,就来到了狙击手的前方,手中刀光一闪,人头直接掉了下来。

    人在一闪,又是一个人头,在闪……再掉。

    这期间,林枫又中了好挤枪。但是效果还是很好的,狙击手只剩下了一个人,隐藏最好的那个!

    林枫不在管那剩下的了,他已经没有了多大威胁。什么手雷,榴弹的都朝着林枫飞来。

    可惜,没有一个是有作用的,击中了,但是威力不够,威力够的嘛,却又打不中!

    短短两分钟,人数就只剩下一半多了。准备继续收割的时候,发现枪声都停了下来。

    而队伍后面出现了一个青年女子,静静的站立着,很明显是在等待着林枫!

    收起了红之月,跟着这女的往里走去,很快就来到了一个房间外。

    女子做了一个请的手势,随即退开。

    林枫也没有犹豫,推开门走了进去,墙壁上还有许多书籍,这都是用来撑门面的,都不看。

学姐半夜推开我的房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