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1/2)
作者:匀生一梦
    虽然这家伙的潜伏手段极其高明,但是他却没有暴君那么强大,实力在林枫之下。

    所以林枫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只要保证它不会伤到范立川就可以了,其他的都好说。

    手里的短刀朝着脖子挥舞而去,而它却只是把脖子微微向后一仰,便躲了过去。

    林枫则是趁着这个机会,手上用力,直接把他往外甩了过去,撞上另外一个办公室的金属框架直接被撞得变形开来,然后整个身躯直接飞了出去。

    撞在了外面的墙壁,而林枫则是召唤出了管家,让他看着范立川,别让他跑了,也别让他受到伤害,自己则是去解决这么一个玩意。

    有着怒意的加持,加上附近没有自己要保护的人,这玩意就是一个小玩具,对林枫来说。

    来到了外面,而那家伙也从地上站了起来。这时林枫才有机会仔细的观察这家伙的样貌。

    这家伙也就一人多高,比暴君矮上那么点,脸部就是一张人脸,想来这就是他生前的样貌了。

    外边看起来则是有点像竹节虫那样的昆虫,也不知道到底往里面加了什么乱七八糟的基因。

    上面还覆盖着一层诡异的黑色皮肤,而且四肢瘦长,骨节十分明显,头顶还有光滑的流线型的外骨骼保护,就连口部都是獠牙满布,凶狠异常。

    虽然被林枫狠狠的甩到了墙上,但是没有收到多少伤害,还是张牙舞爪的,看着地上的划痕,这爪子十分的锋利,不比暴君的差多少。

    林枫估摸着,他的利爪应该和尾巴上的刺钩差不多,同样拥有腐蚀剂,而且还是高腐蚀的那种。

    林枫头向后倾斜,躲过了那胡乱挥舞的尾巴,同时手没有闲着,大手直接抓住了那即将离开的尾巴。

    感觉到尾巴被抓住,这伪暴君嘶吼了起来,想要抽回来,这时才发现,自己的力量没有没有林枫的大。

    然后手里的刀灌注了大量的能量,一刀下去,尾巴直接断裂开来。

    伤口处也十分的整齐,没有一点凹凸不平的地方。可惜红之月不在手上,不然林枫也不用耗费能量来切断它的尾巴了。

    没有了最强武器的伪暴君,实力直接没有了一半。看着接近的林枫,转身就跑,没有一点犹豫的。

    可惜,它跑不了了,林枫的速度再次加快,很快就来到了伪暴君的正后方。

    一个跳跃,直接挡在了伪暴君的退路上。

    准备收割人头的时候,林枫发现,它的脖子微微膨胀,似乎有什么东西要喷涌而出。

    脖子恢复到正常状态的时候,林枫不在犹豫,向上跳了一下,来到了天花板上。

    手里的刀斜插了上去,而伪暴君喷涌而出的东西则是落到了林枫刚刚站立的地方。

    瞬间被腐蚀出了一个大坑,看着这个大坑,把林枫吓了一大跳,自己只能防住物理攻击啊。

    像现在的魔法伤害还没有呢,这要是粘上了,那可是要脱一层皮的。

    把刀抽了出来,直接落到了伪暴君的身后,短刀冒出了一股刀气,轻轻一划,它的头瞬间从脖子上掉了下来。

    犹豫速度太快,身体没有反应过来,依旧执行着大脑直接发送出来的指令,继续向前。

    只是没有了大脑的平恒,很快就倒在了地上,胡乱的挣扎,大量的淡绿色液体从脖子上流出,腐蚀着地板,然后滋滋作想,冒出大量的白烟。

    林枫没有回头看,而是转身回去了!都是了,就没有什么好看的了,林枫对于解刨可不擅长,也不是什么医生,看了也不知道有啥作用。

    既然这样,干嘛要看呢,那不是浪费时间嘛!
我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