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蚀气球(1/2)
作者:匀生一梦
    任务进到了下一阶段,估摸着离最终完成??远了。系统还贴心的在视网膜上指出了卡罗湖所在的方位,这就避免了林枫迷路,偏离路线的情况了!

    看到这么贴心的系统,林枫心里也松了一口气,这也方便自己行事,那怕在路上出点事也不怕!

    这时,范立川接着道。

    “那里估计已经沦陷了,还没有收回到国家的手里,你要去那里是非常危险的!”

    “危险?有什么危险的,我不信里面有很多伪暴君!”林枫淡然的说道。

    只见范立川咧着嘴笑了起来,点点头。

    这场景景象看起来有些诡异,特别是那向上弯曲的嘴脸,让人莫名的感觉到一股寒意。

    “我丢,还真的是,有没有搞错!”这下林枫慌了,真的慌了。那么多的家伙自己一个人怎么对付。

    一个两个还好,一大群冲上来的话,这次主线任务不做也罢!

    突然,物体在空中滑过的声音传了过来。

    林枫定睛一看,一枚酷似装满水的气球。唯一不同的就是,里面装载的液体是淡黄色的。

    不用说,都知道这里面不可能装的是水,肯定是那腐蚀性极强的液体!

    变起仓促,林枫心念闪动间,已经很干脆的挡在了这枚装满了液体的气球的前方。

    没有想到的是,还没有碰到林枫,这玩意直接“啪啦!”一声炸了开来。

    虽然挡在最前方的林枫承受了大部分飞溅出来的腐蚀液,但是并没有全部挡下来,还有小部分的腐蚀液飞到了林枫的身后。

    身后的桌子被撒上了一些,上面滋滋的冒着青烟,其他的地方还好,没有什么问题。

    林枫身上则是算是青烟,尤其是裸露的地方,上面直接掉了一层皮下来,里面就像是被烟头烫过一样,红彤彤的。

    最严重的就是胸口这一块,都能隐约间看到了肋骨,血红血红的。

    而那层掉下来的皮,就是林枫用来防子弹的东西。没有想到,挡子弹还可以,挡像腐蚀液的魔法攻击就这么的困难。

    而这时,办公室的上方突然嘭的一声巨响,灰尘哗哗的向下掉,紧接着就破开了一个大洞。

    烟尘弥漫之际,两条诡异扭曲的身影从上方落了下来,一头猛得冲向了林枫,一头竟然抓住了范立川朝着外面猛得扑了出去。

    它也并不是真的想要和林枫战斗,最主要的就是拖一下林枫。

    身体轻易的被林枫甩到了身后,门框直接从上掉了下来。变异体也没有再次冲向林枫,而是站了起来,跟着同伴跑了!

    这时林枫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一件愚蠢的事,居然帮助敌人逃跑了!

    这样的突袭,着实令人有着措手不及而感觉!

    这也就算了,他们居然还会配合,不像是低智商,只有本能的家伙。

    一头偷袭,另外两头则是抢人和拖延,配合真踏马的天衣无缝。

    这种可以说是水乳交融的配合,真的可以说,比人类都丝毫不差。

    最关键的是,这玩意在战斗中提现出来了狡诈,凶狠,残忍而且一旦发现打不过,没有犹豫的,马上就跑路。
腐蚀气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