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1/2)
作者:匀生一梦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异体的耐心逐渐消失,攻势也变得更加的凶猛,一拳一脚一尾巴的力度都增加了不少。

    而林枫每次的攻击,几乎都落在了逞伤者身上,那怕有一点机会。

    那怕林枫特意避开,这家伙也会故意往前凑,给其他变异体制造机会。

    估摸着,范立川应该到了安全的地方,也开始发力了,浑身的肌肉膨胀了一圈,手里的双刀则是出现了点晶体。

    双腿登在了墙壁上,对准了潜伏者就冲了过去,手里的双刀对准了上下两路。

    封死了他的退路,而林枫的这个攻势,潜伏者是可以躲开,林枫也同样知道。

    潜伏者轻轻跳跃,便躲避了开来,而林枫视线里却出现了另外一头变异体。

    逞伤者,这才是林枫的目标,没有了这个家伙,那么剩下的几个就好办多了。

    双刀直接砍在了那粗壮的双臂之上,深深的进去了其中,而那没有强化过的刀,直接被逞伤者给夹住了。

    用自己的肌肉给夹住了,不让林枫拔出来,之前也出现过这个问题,但是林枫不只一把,当时就直接放弃了。

    这次也一样,拿下了红之月,低着头就忘逞伤者的身后冲了过去。

    刚刚过去,两天尾巴直接甩在了逞伤者的手臂上,其中一条尾巴刚好打中了那留在上面的刀。

    使刀又前进了几分,与此同时,逞伤者开始大叫了起来,仿佛受到了什么人间疾苦一般。

    捂着双手上的伤口,愤怒的看向了林枫,眼睛里满满的怒火,要是可以喷出来,一顿烧烤是少不了的。

    不知道何时,潜伏者顷刻间到了林枫的身后,双掌猛得向林枫拍去。

    要是挨上了,不眩晕个几十秒是不可能的,而显然,他不可能会成功。

    当它出手的时候,林枫已经察觉到了风声,提前趴到了地面上,而他手里的刀,则是向后旋转扔了过去。

    一声嘶吼响起,林枫知道,自己命中了目标,双手用力,瞬间从地上弹射而其。

    抓住了那插在上面的红之月刀柄,而这时,逞伤者等其他变异体才刚刚来到潜伏者身边。

    身体微微倾斜,手里的刀也跟着转动,潜伏者也跟着凄厉的嘶吼了起来。

    两只,已经有了两只中招了,不像暴君,直接免疫这玩意,不然还不好办。

    刀刚刚抽出来,两条尾巴就出现在了林枫的前面,也没有过多的动作,硬吃下了这攻击。

    身上也出现了两条血痕,隐约可以看到了林枫的肋骨,这么重的抽击,并没有击碎骨头。

    而他们同样也没有了躲避的机会,身中数道,其中也逞伤者最为严重。

    特别是肚子与大腿的连接处,被砍上了整整三刀,还不是同一个位置。

    凄厉的声音再次传了出来,而林枫也被一拳打飞了出去,在对面的墙壁上撞出了一个凹陷。

    林枫那里会错过这个机会啊,转身就跑了,同样的,他们也追了过去。

    只是速度上没有那么快了,脸庞极其狰狞,恨不得直接生撕了林枫!

    林枫体内的能力正在加速消耗着,不光光是用来疗伤,同时也是用来加速变异体的晶化速度。

    咔嚓!

资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