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异人(1/2)
作者:匀生一梦
    “资料?你要资料?”

    林枫的回答让范立川感到十分的差异,原本以为是要自己这个人跟着。

    最差也是跟一段时间,没有想到,居然只要资料,其他的都不要。

    资料知道的有我的详细吗?资料能有我牛逼吗?资料能让你把他们制造出来吗?

    你个棒槌!

    “对,我就要资料,其他的再说吧!”林枫肯定的回答道。

    林枫不是没有想过把这家伙带走,这可是生化方面专家啊,属于黑科技顶尖的人。

    谁不想要啊?

    但是由于自己不能长时间待在用一个地方,更别说给他提供相应的实验设备了。

    而且自己也不能组建势力啊,魂穿的地方时间都不固定,啥都给不了。

    要来了啥用都没有,用来干什么?浪费口粮吗?还是觉得下属名额太多了!

    “你确定吗?”范立川再次问道。

    闻言,低沉的说道。

    “对,给我资料就可以了!”

    范立川点点,眼神有些落寞的说道。

    “资料不在我这里,需要你自己去拿,……”

    从范立川嘴里知道了资料的位置,林枫不在停留,奔着地方而去。

    在这之前,当然先给他俩治疗一番,免得没有多久,突然在里面挂了,自己上那里找去!

    按照范立川指定的路线,过程并没有多么顺利,碰上了几头变异体,还没有给它们围攻自己的机会。

    很快,林枫来到了目的地,范立川的办公室,这里是少数没有被破坏的区域。

    “还好,这家伙的办公室远离了实验区域,不然在变异体巢穴外找东西,想想就让人担忧!”

    林枫低沉的声音传来!

    轻巧的打开了办公室的门,环顾四周,没有其他异动了。这才走了进去。

    “砰!”

    轻轻的把门关上了,旋即来到了办公桌前,按照范立川说的步骤,打开了一个暗格。

    着暗格就处在办公桌与地面的连接处,空间很小,大概也就能放个两三斤肉的样子。

    里面除了林枫想要的优盘之外,还有一些纸质资料,林枫直接一股脑的放到了内空间里。

    看都没有看,先离开这个地方在说,刚刚打开门,迎面而来的是一把巨大的刀刃。

    瞳孔微缩,旋即右脚微微向后退了一步,而那巨大的刀刃则是擦着林枫的鼻尖过去。

    紧接着,一道清脆的声音传进了林枫的耳朵里。

    “呀,还算有点能耐呢,这就躲了过去!而且还这么不要脸(︶︹︺)!”

    一听到这话,微愣了一下,低头看了过去,白发现,自己之前把衣服脱了之后,就没有穿。

    “谢谢啊,要不是你提醒,我都忘了!”林枫淡然的说道,“还有,你别乱看啊,怎么说也是一个女生,怎么老喜欢看这种东西呢,难道是大得让你欲罢不能了?”

    林枫的表现,就像是一在裸奔,却没有一点自己是在裸奔的觉悟,好像和自己没有关系一样。

    对面的女孩听到林枫的话,气得牙痒痒,“你,你就是流氓!”

变异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