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1/1)
作者:匀生一梦
    A1变异体(1号蓝本)

    种族天赋:寄生,拥有此类天赋的生物能够迅速繁殖,与不同的生物结合进而迅速进化变异,获得不同的天赋能力。

    G3变异体

    变异体天赋:这头变种幼体乃是结合吸收了猫的基因获得了强化,因此获得了潜行的额外宿主天赋能力。

    X2变异体

    种族特性:这种变种生物的外皮天生拥有非常高的异常状态抗性愈合力,所以酸性类/火焰类/低温类攻击对其伤害降低,甚至免疫!

    C7变异体

    能力:暴戾,这种变种生物能感知到疼痛,但疼痛却会刺激其体内分杀伤力,产生腐蚀液泡!

    异种生物,此类生物的血液拥有强烈的腐蚀性,能对敌人造成伤害。

    K1变异体

    能力:这种变种生物天生就拥有强大的兽性和捕猎本能,基础近战迅击,使下一次攻击时出手速度明显增加,破坏力十足。

    说明:这都是一种从地狱里面逃出来的生物,它浑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是为了杀戮而产生的。

    那怕我们只是复制了他少数的基因,也不能改变这个事实!

    以上的变异体其多多少拥有相同的基因,只是侧重点不同罢了。

    比如说全部的变异体血液都具有腐蚀性,表皮对酸性类/火焰类/低温类攻击对其伤害都有一定的效果!

    也因为这几个变异体的像似性,天生具有高度的配合默契,根据各自的特性,有着不同的分工,高效率完成狩猎,是天生的暗影猎手。

    荒野上,两道身影相互交错奔跑,手里闪耀着寒光,对准了前方数只迟缓的感染者挥舞了起来。

    咻!

    身影相互交错,感染者也应声倒下!

    “唉唉,之前就说过了,手要在抬高一点,别老是压下来,这样怎么能省力呢!”

    一辆废弃的轿车上响起了一道无奈的声音,有一种师傅教学,徒弟怎么都学不会,领悟不到要点的赶脚!

    那被训斥的两人,脸不红心不跳的回到了废弃轿车前,看样子,已经是老油条了,听多了也就习惯了!

    这正是离开帝都半个多月的林枫一行人,正在缓缓的赶往卡罗湖实验室的路途中。

    只要有机会,碰上落单的感染者,林枫都会教授一些战斗技巧,没有条件,那就练习一番近战格斗!

    以林枫现在那高达“Lv12的长刀精通。Lv9的近战格斗,Lv7的匕首精通。”

    比乱世之前的绝大部分大师高很多,什么不能教授?

    而且,有系统的加持,林枫的教学更加的科学合理,也更加的有效!

    佳佳和范海辛面无表情,就连眼睛都是无神,呆呆的听着林枫的指导,以及错误。

    倒不是两人不想听,而是林枫说的都是废话,没有一点营养价值,久而久之,也就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

    望着那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的佳佳和范海辛,无奈的叹息的挥挥手,道:“走吧,走吧,到了下一个小镇在说了!”

    说完,率先走了前面,带路!

    后面两人,闻言,耸耸肩,跟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