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1/2)
作者:匀生一梦
    硬化肉球中那血红色的竖瞳突然消失,硬化肉球的表皮徒然爆裂开来,碎片向四周飞溅!

    在爆裂的中心,出现了一道身影,全身都都是血红色的皮肤,要害部位上都覆盖着护甲。

    看纹理,应该是骨头形成了,看起来十分坚硬,防御力十足。

    后背延伸出几根骨刺,不知道是有什么作用,应该不是用来作装饰的。

    至于作用,这就不得而知了,毕竟他还没有用过,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走到了那比自己高出很多的家伙面前,这家伙看起来像一个恐龙没有皮肤的模样,至于是什么样的恐龙,这就不知道了,看它那锋利冒着寒光的牙齿,应该是食肉的。

    伸出手的瞬间,那恐龙也低头让其碰上了自己的头,任其抚摸,随即转头向了林枫处在的方向,大吼了一声。

    声音极其诡异,如同鬼怪一般。而听到吼声的恐龙也跟着嘶吼了起来,那声音像是多种动物柔和在一起的一样。

    想想也是,那么多东西融合在一起的,声音不就也结合到一起了嘛!

    等恐龙的声音停了下来,邪神便跳到了它的背上,骑在了脖子和后背相交的地方,手指向前一挥,恐龙立马奔跑了起来。

    别看的身体巨大,速度可是很快的,没一会就突破了100公里。

    在那简易的挡风小屋中,林枫感觉到了什么,突然从梦中惊醒,迅速的从里面冲了出来。

    死死的盯着远方看,脸色顿时难看了下来,叹息一声,“艹!”

    拿出录音机,开始播放音乐,然后疯狂的向着卡罗湖实验室而去,速度比之前快上了一倍不止。

    林枫不在怜惜体内的能力,大量的挥霍了起来。只书自己的速度最化。

    放音乐是想着能都转化一点能量是一点能量。总比没有的好,到时候还不知道去哪里补充呢!

    “该死,怎么会来得怎么快,这踏马的才过去了多久,也就才一个月的样子,就追来了!”

    林枫咬牙切齿的说道。

    之前林枫还不能确定自己心里的不安是什么,现在可以确定了,那踏马的就是比暴君还要强的家伙。

    现在它醒了,来追自己了,暴君都只是勉强干掉的,比它还强,自己不可能打得过。

    从暴君拥有的能力来看,自己的能力多半也是没有多少用处的。拥有相应的免疫机制。

    虽然说,林枫现在模仿暴君也弄出了一层保护衣,防御力变强了许多。现在去打之前的暴君,就不需要那么困难了,能赢得不那么艰难。

    但是从范立川里面的资料来看,这家伙在胚胎阶段,就比暴君强2倍以上,而且他们估计,想要让它彻底的成熟孵化。

    需要的相应的材料就要很多,怎么也需要10万的样子,这还只是最基础版本的。

    要达到最完美的版本,需要10倍以上的材料才可以,不然压根不可能。

    所以,他们着重于暴君的研究,投入了大量的材料,就在快要完成的时候,消失,两个消失了,只留下了一摊肉水。

    卡罗湖实验室中,很安静,里面没有几个人了,正如同范立川说的一样,这里已经沦陷了!

    有些仪器都是坏的,凹陷了下来。

    说这里没有人,那也是不正确的,只是这里没有几个人了,还带着这里的,多半是出去了,在那一望无际的隔壁上没有接应,多半也是死。

    那不如留下来,怎么说这里还有吃的,只是地方危险了一点。
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