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 隔空交手,去逮对方(三更)(1/2)
作者:渝人
    是的,难关。

    当第一次杀毒运行显示失败,谢定渊才知低估了对方。

    他当即凝神,键盘敲得噼啪作响。

    ……

    茶室。

    徐开青看着屏幕,下意识拧眉:“这个进度条不是已经加载完成了吗?为什么又出现了一个?”

    江扶月:“前一个消失是因为病毒植入成功,这一个是病毒入侵对方主机的进程,现在只有百分之三,说明对方正在进行强有力抵御,不出意外应该是提高了防火墙级别。”

    “那你这边需要对病毒也进行调整吗?”

    “不用。病毒有自适应性。”

    “什么意思?”

    江扶月勾唇:“对方防御级别越高,那病毒就繁殖得越快,入侵能力也越强。”

    老彼得一脸惊诧:“还能这样?”

    江扶月:“当然。”

    “所以Chou,你不仅是一个出色的研究学者、物理大牛,还是一名优秀的黑客?!”

    江扶月莞尔。

    “噢!天哪!真是难以置信,你又一次刷新了我对你的认知。可我觉得还不够,我依然没有认识全部的你,就像一本神秘的书,没有翻到最后一页,就还存在各种可能。”

    徐开青听罢,嘴角狂抽:“都什么时候了,还跟个诗人一样叽叽歪歪、酸到冒泡。你赞美就赞美,能不用语气词和比喻句吗?”

    “徐,你太无趣了,赞美的诚意就在于它的动听与形象,而你通通没有,对此我感到非常遗憾。”

    徐开青:“……”

    明聿没管两人的斗嘴,默默将一杯热茶递到江扶月手边:“别急,先喝一口。”

    江扶月接过来,目光却黏在屏幕上,始终没有移开。

    而此时,进度条已经从百分之三,加载到百分之十三。

    ……

    谢定渊看着随防火墙不断升级而逐渐进化、有着超强适应能力的病毒,终于忍不住,低咒一声。

    对方实在狡猾!

    不过也是真的厉害。

    他设置自动程序,完成防火墙级别提升,期间,又打开另一台电脑,开始编写病毒程序。

    你当只有你会玩病毒吗?男人冷笑,眼神肃杀。

    这边,防火墙升级完成,病毒也经过数次进化,遇强而强。

    另一台电脑上,谢定渊编写的病毒完成,通过远程控制投放到那边主机,然后病毒开始隐形,默默渗透至对方防火墙。

    这个过程就像正在开火的前线,双方兵士打得如火如荼,一个不起眼的老农从堡垒下跛脚跑过。

    普遍都会认为他是个普通人、逃难者,然而事实上,这是敌方的伪装兵,正大摇大摆、肆无忌惮地进入核心战场,瞅准时机,以便浑水摸鱼!

    ……

    茶室。

    江扶月确实没有发现,“老农”伪装得太好,躲过了她的防火墙。

    这时,进度条已加载至百分之六十。

    明聿:“对方快顶不住了。”

    江扶月勾唇。

574 隔空交手,去逮对方(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