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祖孙合作,与之谈判(一更)(1/2)
作者:渝人
    阻止她的人正是江扶月。

    “不能报警。”

    时青栀一愣。

    “这通电话仅仅是对方的一面之词,秦爷爷是否被绑架还有待求证,如果只是一个恶作剧呢?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倘若是真的,那对方显然有备而来,报警只会打草惊蛇。当然,这一步有必要,也不可少,但要分具体情况。目前的情形就不合适。”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绑匪透露的信息太少,我们连对方目的都没搞清楚,就已经乱了,这很可能是对方的阴谋,让我们自乱阵脚。越是这种时候,就越要冷静,保持清醒。”

    江扶月说完,时青栀终于平静下来。

    再看这个外孙女的眼神就不一样了。

    “小如,月月怎么?”

    这番话完全不像从一个高中生嘴里说出来的。

    其剖析之深刻,目光之毒辣,字里行间所表现出的老练与果决令人心惊。

    韩韵如从上次江沉星住院,江扶月领着虎奔、小六将对方治得死死的,接着又豪掷上亿买下御天华府两栋别墅之后,就已经慢慢接受了女儿的“非同一般”。

    如今,听到江扶月说出这番话,她其实并不意外。

    “妈,当务之急是先救秦叔叔,剩下的我以后再跟您解释,行吗?”

    时青栀眼中又重新涌现出焦虑之色,“对,先保证老秦的安全,绝对不能让他有事!月月,你认为接下来该怎么做?”

    江扶月:“您先给秦爷爷打个电话。”

    时青栀立马拨过去,那头响起“嘟、嘟”等待接听的声音。

    江扶月用嘴型问道:通了吗?

    时青栀:通了,没人接。

    江扶月把耳朵凑过去,果然听到嘟声,突然,声音消失——

    那头接了!

    江扶月用动作示意老太太切换免提模式,又对韩韵如和江小弟做出噤声的动作。

    然后飞快从包里取出一只微型声辨器,看外观类似耳麦,打开电源,对准手机,这才点了点头,意思是让老太太说话。

    时青栀:“……喂?老秦,是你吗?”

    回应她的是一段令人窒息的沉默。

    “老秦,你说句话啊,别吓我。你现在还好吗?我刚才接到电话说你被——”

    “看来时总并不相信自己的先生已经身陷囹圄,所以才打这通电话来求证。不愧是一手创立SZ集团的女强人,防备心都比一般人重。现在相信了吗?”
617 祖孙合作,与之谈判(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