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给我绑了,达达甩锅(一更)(1/2)
作者:渝人
    秦临:“事实摆在眼前,让我怎么信你?”

    “我说了这是污蔑!你为什么不信?!你宁愿相信一个外人,也不信我?!果然,你从来就没爱过我,你心里想的念的一直都是这个女人——”

    关艺玲转身指着韩韵如,疯狂咆哮:“你不是都已经没了吗?!为什么还要回来?还要出现在他面前?!”

    眼里的恨那么深,那么毒,说出来的话,那么怨,那么妒!

    江达第一时间将韩韵如护到身后,一脸防备地望着关艺玲,浑身肌肉绷紧。

    “你都已经有一个这么爱你的丈夫了,为什么还要和我抢秦临?!”

    韩韵如一脸茫然,视线越过江达的肩膀与她撞到一起,喃喃摇头:“我没有……”

    “呵,装模作样!”

    秦临忍无可忍,双手扣住她肩膀:“你在胡说八道什么?!现在是在说你的问题,别扯到其他人身上!”

    “如果你肯相信我,相信你的妻子,那这些问题就不是问题,可你信我吗?”

    秦临:“证据摆在眼前,你让我信你,可你却一句站得住脚的反驳都没有,我怎么信你?”

    “我说了,视频是剪辑拼凑出来的,至于录音……这个年代,连容貌都能通过整容被复刻,伪造一段声音很难吗?”

    “这么说,不管视频,还是录音,你都不认?”

    关艺玲:“是,我不认!”

    秦临转头看向江扶月,后者微微一笑:“这个世上总有些人不见棺材不落泪,非要把脸皮全部给她扒下来,她才肯承认,好啊,那就让她亲眼看看。沉星——”

    江小弟:“我知道怎么做!”

    只见他握着鼠标,在电脑上点了几下,一个画面跳出来,入眼是一片原始森林。

    时青栀凑近:“这是哪里?”

    江扶月:“沙浦区,绑匪新换的藏身地。”

    老太太目露震惊。

    秦临也愣住。

    关艺玲瞪大眼,一脸不敢置信。

    “可、什么都没有啊……全是树……”

    话音刚落,前方某处丛林中突然传来异动,下一秒,作为遮挡的树枝被移开,露出一个两米来高的洞口。

627 给我绑了,达达甩锅(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