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 暂时收手,凡尔赛徐(一更)(1/2)
作者:渝人
    “月姐,怎么了?”听到响动的谈嘉许和陈程开门出来。

    徐泾和凌轩也及时赶到。

    江扶月摇头:“没事,看到两只老鼠,追出来跑不见了。”

    “啊?酒店有老鼠?!”

    江扶月:“估计是其他地方来的。”

    “我去找前台!”

    “没关系,反正都已经跑了。”

    “那个……月姐,你不怕啊?”

    江扶月勾唇:“我觉得它会更怕我。”

    谈嘉许:“……”强!

    徐泾见没有大事,很快就让大家散了。

    江扶月回到房间,拿出手机,“牛睿,是我,查一下……”

    入夜,帝都有名的富人区盛世华城。

    某独栋别墅内。

    “什么?!失败了?!”女人音调陡然拔高。

    “抱歉,大小姐。”

    “开什么玩笑?几个大男人摁不住一个外地妹?我爸养你们干什么吃的?!”

    那头迟滞一瞬:“大小姐,我们最开始也这么认为,一个无依无靠的外地妹,整她还不容易?但阿河是带着伤回来的,重度脑震荡,颅内出血,回来路上就已经陷入昏迷,现在还在手术室抢救。”

    柳开颜皱眉:“这么严重?”

    “嗯。具体发生了什么,要等阿河醒了才知道,但医生说能不能醒还不一定……”

    女人眼皮一跳,呼吸稍滞:“你的意思是阿河……可能会死?”

    “醒来的几率不到一半。”

    柳开颜倒抽凉气:“那个外地妹究竟什么来头?”

    “我已经让人去查,但最少也要半个月才有消息。不过我个人觉得,阿河的伤不太可能出自她手。”

    “怎么说?”

    “送到医院之前,我让林医生检查过阿河的伤口,很大概率是撞击造成,且对撞击角度和力量都有一定要求,对方应该是个练家子。”

    “阿河怎么会招惹这种人?”

    “具体情况我也还在调查,现在都只是猜测。您看……那个女孩儿还要不要再派人去警告一下?”

    柳开颜沉吟一瞬。

    卧室的灯光打在她半张脸上,于另一侧留下阴影。

    半晌,“……暂时收手,不要妄动。”

    王浩:“是。”

    “还有,别告诉我爸,他如果知道柳柳受了欺负,只怕要闹得天翻地覆才肯罢休。”

    “好。”

    结束通话,柳开颜放下手机,陷入沉思。

    不一会儿,方烨推门进来。

    “在跟谁打电话?声音那么大。”

    “哦,刘太太约我明天一起逛街,她之前订的包到货了,这不说着说着就激动起来了嘛,连带我的嗓门儿也大了点,没吵到你吧?”

    “没有。”方烨一向对女人之间的事不感兴趣,听完也就没再多问。

    柳开颜松了口气。

    “对了,明天CMO开幕式上,柳柳发言致辞的事你打过招呼了吗?”

    方烨一愣。

    女人皱眉:“忘了?”

    “……这段时间实在太忙,公司上下不消停,楼明深又虎视眈眈,我完全抽不开身。之前在饭桌上跟秦主任提了一次,他满口答应,我就没再过问。”

    “那都是两个月前了,还在酒桌上,谁知道那个秦主任说话算不算话?你不问,人家觉得你没重视,干脆直接敷衍过去。我都跟柳柳说好了,让她在开幕式上讲话,早几天就写好了稿,今天出发去酒店之前还在车里背诵,你说你这……不是让女儿白欢喜一场吗?”

    “不至于吧?”

    柳开颜轻哼:“你可别小看现在这些孩子的自尊心,更何况咱们女儿你又不是不知道,从小优秀,但也争强好胜,谁要是抢了她的东西,那可就……你自己掂量掂量吧。”

    想起女儿冲动娇蛮的性格,方烨下意识掐了掐眉心,“那你说怎么办?”

    “现在就给那个什么秦主任打电话啊!把这事儿敲定下来,他要多少钱都没问题,咱家又不缺这点儿。”

647 暂时收手,凡尔赛徐(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